疫情下留学生福音!美国大学学分课程—2020秋季入学

2020-07-28 10:14:19   来源:新浪VR

  2020年留学不推迟

  赴美留学新未来

  如果你是

  受疫情影响无法如期报到

  不愿意在国内选择远程授课

  有志愿出国的高考后学生

  美国大学学分课程项目, 是2020年秋季进入大学本科的最佳选择!

  项目介绍

  美国大学学分课程是由北京中国学中心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进行教学及授课的项目。该项目为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在国内大学选择美国本科通识课程的机会,学生在国内完成美国大学大一或大二通识课程的学习,课程学分受美国大学认可,课程结束成绩合格,以转学分的形式将学分转入美国大学,继续攻读直至本科毕业。

  项目引进美国大学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及优质教育资源,学生在国内完成美国大学大一、大二学分课程的学习,既节省了高昂留学费用,掌握了专业基础知识,也为进入美国大学攻读专业核心课程奠定扎实基础,毕业获得美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回国后,学历可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

  项目优势

   一流大学、名校氛围

  学生入学即办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一卡通,享受一流大学的教育资源。

   校内公寓、国际标准

  学生住宿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最大的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大厦,豪华双人间、独立卫浴标准。

   联盟学校、学分保障

  项目与诸多美国大学建立联盟,为学生转换学分及升学保驾护航。

   美式教学、小班授课

  超过二十年课程办学经验,英文授课,原版教材,符合美国高校各专业的修读需求。

   先修学分、后选专业

  学生在国内完成美国大一大二的通识学分课程的学习,夯实学科基础,赴美后专业可任意选择。

   学术导师、留学保障

  项目安排升学导师,指导学生选课、专业、未来转校等个性化设计。

   权威师资、经验丰富

  教学师资全部来自国内外一流大学的专家团队,外籍教师比例超过50%,90%以上师资拥有海内外名校博士学位。

  课程体系

  招生要求

  项目采用自主招生的形式择优录取

  ★招生对象:

   因疫情影响无法赴美读书的大一和大二学生

   有志愿出国留学的高考后学生

  ★招收人数:

  全国限招40人

  ★报名时间:8月10日

  授课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和商务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所同时获得EQUIS、AACSB、CAMEA和AMBA认证的财经类大学。学校以国际经济贸易、国际经济法、国际金融、工商管理、商务外语等专业为优势,拥有完整的中、英文授课人才培养体系,是国际经贸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学校拥有大批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学者、国家级优秀人才及诸多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这里群英荟萃,名家云集,优秀的师资团队是培养学生的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校与世界多个国家建立合作交流,不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面向世界办学的特色更加鲜明,加强国际化建设,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为长期愿景和历史使命。授课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四层教学及管理单位:北京中国学中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