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小洁癖”》杀青 黄思瑞首演职场爱情剧

2020-07-28 09:37:44   来源:新浪VR

  近日,黄思瑞参演的都市生活爱情剧《我亲爱的“小洁癖”》在无锡迎来三杀,该片由蔡聪执导、沈月、刘以豪、代云帆、林柏叡 闫桉 苏梦迪、谭泉、肖燃、朱信宗、祁圣翰 等主演。黄思瑞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是腾讯影业与大白小黑影视联合发起的腾讯新文创优选新人之一。黄思瑞在《我亲爱的“小洁癖”》杀青后马不停蹄进入下一个剧组,在资源和实力的加持下稳步成长势头大好。

  《我亲爱的“小洁癖”》该剧从角色的原生家庭问题出发,讲述了一帮具有鲜明格特点的职场年轻人,在日常分分合合中最终成为欢喜冤家的故事。黄思瑞在剧中饰演傲娇优雅的“万人迷”汪倩倩,角色个性鲜明颇具吸引力。

  此番黄思瑞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呈现出职场女性干练一面,从杀青照中可以看出,黄思瑞身着淡绿色格子套装,下搭淡紫色职业高跟鞋,清新中御姐范特点十足。黄思瑞表示,汪倩倩这个角色可爱之余又极尽女性魅力,对还算新人的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这次参演是人生中非常惊喜又重要的“第一次”。

  据悉,在无锡拍摄期间黄思瑞拍摄了一组户外写真。仲夏傍晚的霓虹灯街道旁,黄思瑞化身灯光里的精灵,眼眸深处的点滴星芒闪烁于光影之间。光影大片中黄思瑞身着长款蓝白拼接T裙,灯笼长袖衬托出优雅气质,外搭蓝色活泼吊带,整体造型休闲十足活力满满。

  期待黄思瑞在电视剧《我亲爱的“小洁癖”》精彩的呈现。未来期待黄思瑞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带来更多好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