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风空调产品全线升级,深度契合消费者需求

2020-07-22 11:54:39   来源:新浪VR

  在如今的空调市场上,大多数品牌和产品基本满足了消费者对温度控制的要求。但在此基础上,消费者也开始追求健康、舒适度等更高需求。早在2008年,海信打造出国内第一台新风空调开始,就在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质量提出的高要求。现在,海信新风空调产品全线升级,再次抓住了消费者的关心点,更进一步契合了消费者需求。

  2008年,海信空调推出了国内首台新风空调,第一次将空调界带入了“新风时代”。海信新风空调搭载微正压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的空气排出室外,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并通过净化系统对引入的空气进行净化,确保室内空气的新鲜度与洁净度,有效提高空气中的含氧量,开机只需几分钟,就可以享受满室新风。从此,空调不只是调节冷暖,更是演化成家中的“空气智能管家”。

  近日,在海信空调研发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海信新风空调产品全线升级,最终攻克了“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最大新风量”这一行业共同难题。产品升级之后,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新风量每小时高达150m3,海信X9柜机新风量每小时可达到90m3,也就是说在15m3的房间里,每小时换气可达6-10次,远超国家标准。

  更令人震惊的是,海信新风空调在做到最大风量同时,保持了超低音运行。例如海信新风空调X9挂机,采用先进的降噪工艺,可以有效减少空调运行时的震动和风道噪音,做到了安静陪伴。经实际测量,海信新风空调在运行状态下,最低噪声值只有22分贝,即使是在晚上,也不会打扰用户的休息,给每位用户打造一个深度好眠的夜晚。

  海信空调十几年如一日,恪守自身的企业道德,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的升级新风技术,最终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差异化、高品质的产品。海信新风增氧空调不仅通过科技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因此成为了健康空调的先行者和佼佼者。市场是对技术最有力的回应,据中怡康检测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第28周零售额占比达38.73%,行业排名第一。未来,海信新风空调将继续创新,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