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Worktile完成B+融资,分贝通与新经济高成长企业一起成长

2020-07-21 10:23:09   来源:新浪VR

  近日Worktile宣布完成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亿联凯泰基金领投,老股东斯道资本、宽带资本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公司产品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

  1、恭喜Worktile完成B+轮融资

  Worktile是企业服务领域协同办公赛道中的先发的公司,成立6年来,Worktile 服务了来自互联网、 电商、游戏、教育、外贸、零售、 金融、地产在内的 30 多个行业,付费企业近 4000 家,用户超 50 万,在用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过去几年,Worktile一直专注于协作办公场景,主要产品是任务与项目协作系统。通过调研产品的用户画像行为,Worktile发现,用户主要集中在研发场景。在该场景中,提升研发效能是许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市场中缺乏一款真正符合中国企业研发习惯的SaaS工具。

  基于这样的观察,Worktile将接下来重点产品的定位聚焦在研发领域,并于去年11月陆续上线了包括Agile、Testhub、Wiki等研发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敏捷研发管理平台,提升研发效能,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研发协同管理。

  2、通用协作+软件研发并行发展,打造新经济企业协同高效发展

  后疫情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加迫在眉睫。Worktile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协作,支撑不同行业与场景的工作流程和项目协作,沉淀知识库,数字化管理。Worktile将立足国内 1000 万软件开发者群体,打造世界级的敏捷开发与研发管理工具矩阵。

  极速发展的业务,在企业支出、费用管理上为Worktile带来了更多的挑战:

  员工出差、打车、用餐的成本越来越高,票据量巨大,怎么节省企业差旅成本,怎么做好财务管控,怎么保证发票合规性和支出的透明合规?

  企业发展,员工加班多,补助怎么发放才合理?

  企业业务增长量大,对公支付场景更多,企业管理供应商支付问题也亟待解决。

  3、分贝通助力Worktile,实现高效的企业“费控+支付”管理

  作为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对数字化管控非常看重,Worktile在企业支出管理上选择了创新的管理模式。分贝通创新的企业支出管理理念,以“费控+支付”为核心的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在企业支出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客户认知和品牌,从企业商旅切入覆盖企业所有支出场景水到渠成。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分贝通作为企业支出管理平台,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让企业在企业支出、费用管理上更加简单、高效和智能。在我们与Worktile接触的短时间内,Worktile就完全接受了分贝通作为其“费控+支付”的企业支出升级平台。

  商旅用餐管理方案

  分贝通在机票、酒店、火车票、用餐、打车的全场景覆盖,基于企业员工组织架构、职级的细分,并实现了Worktile自研的审批流系统无缝对接,完全满足了Worktile员工在差旅场景的消费需求和财务对费用管理的需求,为员工提供更灵活的消费模式,也根本上解决了企业财务对账、打款、发票的繁琐流程,分贝通为Worktile统一开具合规发票,让员工省去报销环节,减少财务工作量,让财务工作更高效有序智能。

  补助福利管理方案

  员工加班、出差、通讯等各项补助,可以通过分贝通平台统一定时发放,统一发票,发放流程简约、数据实时更新,更有利于企业管控,并做到事前控制、审核,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更多决策依据。

  企业采购管理方案

  随着Worktile业务量越来越大,涉及到的企业支出项目越来越多,分贝通企业采购解决方案助力Worktile智能化管理各类供应商,使财务支出更加清晰透明,实现采购支出统一管理、方便快捷,整合支付。

  越来越多新经济高成长企业认可并选择分贝通作为企业“费控+支付”的管理模式,目前分贝通收获了数千家付费企业客户的信赖与合作,分贝通也将继续打磨产品和技术,帮助更多企业用户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支撑企业全场景下的支付业务和费用管理,让企业支出更简单、高效、透明、合规与智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