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我》纸声同步出版 李瑞英演播版上线咪咕阅读

2020-07-16 16:40:17   来源:新浪VR

  由中信出版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联合出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播音员李瑞英献声演播的《人生由我》有声书,于7月16日在咪咕阅读与咪咕中信书店同步首发。《人生由我》通过纸声同步的形式出版,在这本书中,72岁的梅耶·马斯克以自传的形式真诚地分享了关于美丽、职场、家庭、教育和健康等人生问题的经历和建议。

  李瑞英首次献声云听、倾情演播

  李瑞英曾担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现为总台播音指导,第一次在云听录制有声书,对于她来说在语态调整、感情处理方面需要作出很大的调整,从最初的不适应到演播结束后的意犹未尽,李瑞英坦言演播有声书的过程对于习惯了播报语态的她来说确实是一种新的体验。

  (李瑞英)

  被称为“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硬核辣妈”,72岁的梅耶·马斯克通过《人生由我》展现了一个女性逐步探索世界和重建自我的过程,而李瑞英播讲的有声书版本则将梅耶独特人生经历的种种细节进行生动地叙述,纸质书和有声书真正做到了相得益彰。

  《人生由我》以有声书和纸质书两种介质同步出版,不仅满足了读者和听众的多样化需求,也顺应了纸声同步的市场发展潮流。有声演绎延伸了用户对原作的想象力和听觉感受,也在一定程度上立体化了文字的感染力。李瑞英希望透过有声书这一有温度有深度的形式,给广大听众带来别样的感受与体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