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通互联成小红书首批MCN机构,粉丝突破400万

2020-07-15 13:33:29   来源:新浪VR

  领通互联在2018年成为小红书官方认证的MCN机构,也是广州最早具有新媒体背景的机构。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旗下达人类型覆盖美食、探店、旅行、汽车、美妆、亲子等标签,遍布全国各地,以广州地域为主,可实现线下活动执行。

  现拥有独家KOL资源超200人,总粉丝突破400万。长期与PR媒介公司合作,拥有更多优质的品牌合作人和素人,不断丰富小红书达人资源库,可适应不同品牌的不同推广需求,且具备一定的价格与资源优势。

  6年的新媒体运营经验,使领通互联能快速掌握小红书平台规则、引流逻辑,对达人内容把控和平台关系对接上具备优势。配合领通金字塔投放方法论,下沉式口碑营销及SEO优化搜索结果模型,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曝光高转化的优质内容广告;擅长做内容策划与账号运营,能为客户的小红书品牌企业号提供代运营服务,在小红书打造品牌专属形象,带领客户一起玩转小红书。

  每个项目执行均匹配专业团队来执行,各司其位,团队作业,只有强大的组织架构能力保证项目顺利执行。线下探店有专人带队,产品寄拍有专人远程指导,从内容生产到数据结案,让客户对项目执行流程都一清二楚,更是用数据说话,使执行效果一目了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