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迎来著名艺术家许燎源先生担任院长

2020-07-14 16:05:41   来源:新浪VR

  “许燎源先生是中国著名设计艺术家,在设计行业有极高的威望,尤其在雕塑、陶艺、水墨画、油画、白酒包装、建筑设计、家具设计等诸多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许院长的加入为学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清流,相信在许院长的带领下,学校的艺术设计教育能够开创一条新的道路,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将会进一步提升,希望经过8-10年的努力,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能成为中国最好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王兴贵校长向参加2020年吉利学院暑期工作会的代表这样介绍到。

  7月3日上午,吉利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会在美丽的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简州人才公园召开。校长王兴贵向著名设计艺术家许燎源颁发了聘书,聘请许燎源先生担任吉利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许燎源先生在会上对吉利学院校方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还表示,将根据学校的发展战略,实施学院发展规划,朝着成为中国最好艺术设计学院的目标砥砺前行!

  许燎源先生艺术简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