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1999元,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A5震撼上市

2020-07-13 15:36:06   来源:新浪VR

  天猫717超级品类日活动期间,猛犸电动在天猫旗舰店重磅上线了汽车级智能电动车A5。

  旗舰配置,售价仅需1999元的智能电动车

  猛犸电动A5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汽车级智能电动车,与旗舰配置相当,但售价仅需1999元,直降1500元,同等配置,降价幅度接近一半,而且天猫717预售阶段,预付款再享100抵200元,只需2098元(其中299元为押金,可退)即可带回家,可以说相当划算。

  首创“买车租电”全新模式,更省钱

  猛犸电动A5最大的特点是首创 “买车租电”全新模式,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全款支付,也可以采用“买车租电”创新模式。

  算个账:

  如果我们选择原价购买,一次性支付,则需要支付3499元;

  选择“买车租电”,则只需要支付2298元(其中299元为可退押金)+租电39元/月。

  相比一次性支付,买车租电每个月仅需39元,更划算!

  现在到天猫mamotor旗舰店支付100元定金订购,还可再省200元,实际到手价格2098元。

  猛犸电动A5车主签署3年[任你省]用车服务电子合约,还可享3年20次/月免费换电服务,快速换电,即换即走,独享猛犸车主革命性的出行方式。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造车理念带来的产品技术优势决定了猛犸电动的产品质量更稳定,综合使用成本更低。而猛犸电动电池“以租代售”全新购车模式,诠释了猛犸电动对用户购车和用车体验的持续关注和大胆创新。

  39元租一颗高科技电池

  作为一款在价格上更加亲民的车型,猛犸电动A5在配置上却毫不含糊。与猛犸电动其他所有车型一样,猛犸电动A5延续汽车级21700动力锂电池的高配,以及同向铝丝焊的技术保证电池的使用安全。

  仅需39元/月,猛犸电动A5车主即可享受一颗汽车级动力电池的所有科技,还享3年电池质保。相比18650,21700锂电能量密度更大,更安全。另外,猛犸电动A5采用由特斯拉研发的铝丝焊技术,猛犸电动电池包上面的一颗小小的铝丝,就相当于是一颗小小的保险丝,在电池组中适当粗细的铝丝可以在大电流短路时熔断电路以保护电池包,阻止或延缓热失控而造成的起火,,从而保障用电安全。

  猛犸电动A5采用汽车级电池管理系统BMS。BMS的强大之处在于和电动车中控系统通信,精准获取电池电量、电流电压以及温度信息,更有效地控制充放电安全。从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作为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A5在智能方面同样可圈可点。猛犸电动依托于汽车级设计理念,通过人、车、电池三合一绑定,GPS定位,实时掌握爱车动向,防盗功能更强大。

  通过猛犸电动APP,定位、轨迹、寻车,设防,还可与车友分享用车生活,用车生活一手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猛犸电动可以实现FOTA升级。扩展功能,优化续航,每天都像骑新车。

  目前, A5已经在猛犸电动天猫旗舰店开启了在线预售,向阳黄、玛瑙灰、岩湖绿、珍珠白和中国红五种颜色灵活可选,满足时尚、个性化的你。同时,配合新品上市及天猫717骑行节,超值价2098元即可把猛犸电动A5带回家。

  此外,天猫mamotor旗舰店还准备了丰富活动等着你,7月6日到7月15日支付100元定金,7月16日到17日前10名支付尾款还可获得电池服务费6个月免单权益,前50名获得电池服务费3个月免单权益,前100名获得电池服务费1个月免单权益。前50名支付尾款的用户还额外得价值139元的夏季头盔。所有购车用户在717活动结束后,还可参加评价晒单抽免单大奖活动。对于这样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汽车级智能电动车A5,你心动了吗?(详情可关注:猛犸电动天猫旗舰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