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纳利包装:四大环保黑科技为环境“减负”

2020-07-13 10:15:13   来源:新浪VR

  塑料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一部分,可乐瓶、包装袋、儿童玩具……我们已然身处“塑料世界”。而随着塑料制品在生活中运用越来越广泛,环保问题也接踵而至。

  众所周知,塑料很难被大自然分解。一个塑料杯可以在土壤中保持长达50年而不降解,这就是塑料的阴暗面,也是它与污染紧密相连的原因。

  为了给环境“减负”,同时为品牌商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当纳利包装先后推出了四大环保黑科技,助力地球生态可持续发展。

  纸挂钩

  说到环保,首先想到的就是减少塑料的使用,有厂家曾尝试用纸质挂钩替换塑料挂钩,但普通纸质挂钩的不如塑料牢固,频繁地被取下、挂上货架极容易损坏。

  当纳利包装独家设计了拥有多项专利的纸挂钩,通过复合材料卡纸结构的设计减弱折线位的反弹力,并且可以通过选择相应卡纸的厚度适配承载产品的重量,完美替代PET塑胶挂钩。

  2.Paperform

  除了对传统材料在结构上进行突破,可降解的新材料也给包装材料去塑创造了更多可能。Paperform就是这样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原料来自淀粉与植物纤维。

  用它制做的内缓冲结构不仅能为电子产品做全方位防护,而且非常轻,同时能贴合产品多曲线外型,可以说是可降解材料中的佼佼者了。

  3.DIY包装盒

  在产品设计开发中,创新精巧的设计能让废弃的包装实现再利用,减少对环境的负担,还能为消费者带来额外惊喜。

  当纳利包装设计了一款非常巧妙实用的包装,在产品被取出后,这款包装盒可DIY成简易扩音盒继续使用。如此一来,原本会被当做垃圾丢弃的外包装摇身一变,成为办公桌上有趣的DIY产品,是不是非常别出心裁呢?

  4。环保纸

  可循环再用回收纸很常见,但100%回收材料制作的纸张却是凤毛麟角。市面上大部分所谓回收纸的成分仍有部分来自树木,要做到100%回收纸需要克服许多技术难点。

  为了满足客户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当纳利包装与其纸张供应商共同合作研发了一款100%使用回收纸浆浆料的环保纸,共同为客户树立了更高的环保标准。其在包装上“呐喊”出的环保宣言更是让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FSC森林认证(木材认证)的原材料也是目前采用较多的实现可循环包装、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拥有FSC森林认证(木材认证)的纸张来自可持续发展的、合法的且允许采伐的森林资源。它们拥有和普通纸张一样的质量,同时促进了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吗?“太阳一小时所释放的能量可满足整个地球一年的能量需求”。

  在当纳利工厂的屋顶上,排满了光伏发电技术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光伏建筑一体化发电系统每年会输出约100万度电力。预计在未来的25年,约总计发电2500万度,相当于节约了约9000吨煤炭,减少了超过20000吨二氧化碳排放,这与当纳利的其他绿色环保倡议和行动一起践行着环境保护的承诺。

  使用环保材料,投身环保运动不仅能帮助品牌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产品增加附加价值,还能吸引消费者,甚至能帮助公司节省成本,更重要的是能为地球和人类的生存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想与当纳利一起探索环保包装之旅吗?欢迎联系当纳利亚洲包装标签事业部了解详情(Asia PKG&Label MKT Team)

  关于当纳利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36400名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0000家。当纳利可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在整个用户之旅中优化用户与品牌的互动,提升商业运营效率。当纳利能力卓越,经验丰富,规模庞大,可为全球各类企业制定、管理、交付、优化其市场营销和商业传播战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