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未成年人多元发展,酷我音乐旗下酷我畅听开启儿童音频矩阵

2020-07-10 17:27:03   来源:新浪VR

  对于正处于启蒙阶段的孩子而言,“听故事”往往可以帮助他们从中获取不少新的思考与感受。目前,随着长音频模式的不断崛起,国内的许多音频播放软件、平台也都陆续开始向长音频节目发起“进攻”。然而,和相声评书、有声小说等热门板块相比,市面上众多平台对于儿童板块、儿童多元内容的涉及范围还是比较“狭窄”的,即便存在也大多是学习类的音频节目。为了能够进一步呵护“祖国的花朵”的成长,酷我音乐旗下酷我畅听重磅启动“儿童音频矩阵”,和家长们一同把故事“道”给孩子们听。

  其实,每一个故事里通常都会蕴藏一些简单又深刻的道理,就像《狼来了》告诉我们“不能把谎言当玩笑”,而《司马光砸缸》让我们知道“换个角度思考问题”的重要性。上述的这些内容,无一不证明“听故事”是把道理传递给儿童的绝佳方式。而打开酷我畅听APP可以看到,儿童板块不仅包含了“儿歌童谣”、“儿童故事”、“动画世界”等模块,让孩子们可以从耳朵里听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有趣内容,还有父母最爱的“轻松哄睡”模块!

  相信每一位家长应该都能够切身体会“带娃哄睡”之难易,而“轻松哄睡”模块就像是一场及时雨,巧妙地解决了父母们的“燃眉之急”。不仅如此,“轻松哄睡”模块中的内容也是相当值得一提的,其中《睡前故事大全(上)》因轻柔的话语、有趣的内容深得孩子们的喜爱,累计播放量高达1.46亿次,位居播放量排行榜榜首。

  另外,紧接排行榜第二的《董乐阿姨讲故事》也同样也是孩子们进入梦乡前必不可少的“每日功课”,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董乐阿姨”主播,把一则则小故事讲得无比精彩、动人,将角色的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不但孩子们爱听,连大人们也不禁深陷其中。

  好的故事就如清泉一般,沁人心脾,在不含一丝枯燥的情况下还能成功的将其中的道理传达出去。相信“祖国的花朵”们在每一个伴随着睡前故事进入美好梦乡的晚上,都能够从中收获一番“新的认知”。同样,酷我畅听也会继续开拓“儿童板块”,添加更多元化、有趣的内容,努力成为孩子们的“童心守护者”,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