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车主后视镜免费镀膜 途虎养车放大招

2020-07-10 16:30:11   来源:新浪VR

  南方正在下雨的小伙伴请举手!

  你是不是也遇到过雨刮器开到最大依然看不清路只敢开50迈的大暴雨?

  是不是即使开了后视镜加热依然蒸发不了后视镜上的浓密雨滴?

  这时候,直男朋友们大概已经,

  一边发朋友圈说今天的雨下的比依萍问她爸要钱那天还要大,

  一边认命地拿出毛巾,

  让副驾驶上的女朋友将手伸出窗外擦后视镜。

  然后,后视镜干净了,副驾驶也干净了……

  为了让广大男同胞们不必再遭遇注孤生的尴尬境地,

  也为了保护副驾驶上的女朋友们不再淋雨擦玻璃,

  途虎养车工场店特向全国车主推出免费后视镜玻璃镀膜活动,雨天行车后视镜模糊阻挡视线的问题将彻底解决。

  7月10日,途虎养车正式宣布,面向全国车主推出免费后视镜玻璃镀膜活动,雨天行车后视镜模糊阻挡视线的问题将彻底解决。在7月11日至13日之间,车主只需前往全国任意一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咨询,即可报名参与活动。目前途虎养车工场店已超1700家。据悉,此次活动将为车主提供免费后视镜镀膜2次,赠送玻璃水2瓶,并免费更换车钥匙电池(高端车型除外)。

  7月以来,全国各地雨水开始增加,雨中行车最难搞定的就是后视镜上水珠满满的问题,车主视野模糊,增加行车风险。而此时,对后视镜玻璃镀膜的车辆就有安全保障了!在后视镜上面镀一层类似膜一样的涂层后,可以让雨水无法附着,下雨的时候雨水可以直接飞走,视线不受影响行车中,更有利于车主安全驾驶。

  相信很多车主都曾遇到自己买回产品操作,但是雨刮“跳了”再买新雨刮的现象。此次参与活动的车主,在途虎养车门店下单施工,即可通过专业技师操作,实现深层次除油去污,有效减少前档跳雨刮风险,并使镀膜层维持渗透,使用更持久。同时,还可以赠送一次维护。

  据介绍,途虎养车此次后视镜玻璃镀膜活动用的镀膜产品有效时间长达1-3个月,根据不同地区降雨量、雨水质量、外部环境存在差异,保护时长也存在差异。在2个月内失效,可以到门店再次做补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