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特国际商学院与安永合作,为其员工提供企业线上MBA项目

2020-07-09 11:17:10   来源:新浪VR

  霍特国际商学院近日与安永达成合作,为其分布于150多个国家的284,000名员工提供创新的企业MBA项目——“EY Tech MBA by Hult”。

  “EY Tech MBA by Hult”项目专注于帮助安永员工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培养开放性思维、领导力和专业技能。这些技能是项目课程设置的核心,也是商业成功的基础。参与该项目的安永员工可以量身定制自己的专属MBA课程,课程涵盖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AI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员工福利、多元化团队管理、可持续性商业实践等。

  安永全球董事长兼CEO Carmine Di Sibio表示:“随着世界逐渐适应COVID-19带来的诸多挑战和变化,安永员工卓越的专业技能将成为我们独特的竞争力。我们认为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是当今商业环境的重要技能,可以帮助我们为客户制定创新策略,与客户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帮助安永员工获得相关知识技能,并应用于工作中,培养学生解决商业问题的能力,是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教育核心。’EY Tech MBA by Hult’项目,将赋能安永员工迎接未来的商业挑战。“

  霍特国际商学院在高等教育的路上不断创新,不遗余力的开拓新的教学模式。作为安永的首个企业线上MBA项目,这对安永员工来说是创新的一步,也将对其客户和未来的业务产生持久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