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收听爆点 五月天《突然好想见到你》云演唱会音频酷我音乐全收录

2020-07-08 10:19:08   来源:新浪VR

  “我们偶尔迟到,但一定会到”。5月31日,五月天用特殊的线上方式实现了五月之约,这场名为“突然好想见到你”的MAYDAY 2020 LIVE IN THE SKY 线上演唱会,在酷我音乐全程直播呈现,掀起回忆杀触发有生之年系列。本次,酷我音乐再次延续这场特别的云音乐会,以LIVE金曲的方式继续复刻这场盛夏演出,持续发光一次听过瘾!

  一个小时的线上演唱,对于乐迷们来说却是回忆的无限延伸,充满情怀的歌单,每一首都是人们单曲循环列表里的宝藏。夏日中藏着稚嫩青春的《知足》、《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抛掉生活杂念跟着一起嗨出银河系的《离开地球表面》、《一颗苹果》、《孙悟空》,还有邀请到李荣浩、毛不易、萧敬腾隔空合唱的《突然好想你》,更是乐迷们不断回放的经典画面,这次可以直接LIVE金曲回放,在酷我音乐循环收听这场经典云音乐会。

  五月天自出道以来已经发行了百余首单曲,举办了“天空之城”、“诺亚方舟”、“人生无限公司”等多次巡回演唱会。在本次线上演唱会音频上线酷我音乐后,乐迷第一时间又掀起单曲收听浪潮,一边在歌曲中重温时光中的感动,一边继续重复收听延续线上演唱会的余热,《突然好想你》单曲更是瞬间飙升“酷我五月天最热歌曲榜”第一名。

  每个五月天粉丝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单曲,而将此次线上演唱会的每首歌制成单曲音频,更是接连引爆乐迷们的噪点,酷我音乐直接用音频方式再次将感动带回大众视线,引发歌迷刷屏纷纷表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再听亿遍”。只是这份神仙歌单的串烧都值得循环收听,这个夏天不止5月遇见五月天,更可以在音频中铭记这场盛夏的云音乐会。

  本次五月天MAYDAY 2020 LIVE IN THE SKY 线上演唱会完整单曲音频,正在酷我音乐火爆上线中,登录即可抢“鲜”收听,共同留下青春中最美好的印记,在旋律中铭记这个盛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