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子墨书法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06 14:33:16   来源:新浪VR

  2020年7月5日上午,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子墨书法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万智教育集团旗下子墨书法教育培训学校隆重举行。这是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建立的第十一个创作基地。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沈瑶琴,山东万智教育集团总校长董庆义共同为基地揭牌。

  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济南市历下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武斌,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教育委员会主任、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党现强,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李钧,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监事委员会主任、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监事会主席景彪,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南市青联常委、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潜坤,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秀峰,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宣传委员会主任李之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副秘书长、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谷伟,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瑒及万智教育集团旗下东影摄影、蓝航空乘、万智春考、子墨书法等相关学校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山东省艺术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院长邢坤鹏主持。

  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前,省市青年书协有关领导详细考察了解了万智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揭牌仪式上,万智教育集团总校长董庆义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智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集团自2009年创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旗下拥有5所学校和1个教育科技研发机构,成为集高中教育、幼儿教育、艺术教育、教育科技和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教育集团,以“成为全国著名的特色教育品牌”为愿景,“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为使命,聚焦特色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和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和教育现代化。旗下子墨书法教育培训学校“以人为本、 因材施教、知能合一”的办学理念和集团紧跟时代脉搏、传递教育正能量的教育使命。

  沈瑶琴主席在即席发言中指出,万智教育集团的教育规模和教育质量在济南市乃至整个山东都有口皆碑,是山东民办教育的典范。子墨书法教育培训学校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以董校长为代表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年轻有为,真抓实干,取得的业绩令人称赞。更可贵的是,万智教育集团在倾力办学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参与数十项颇有影响力的社会教育公益活动:先后举办了第一、二、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春季高考专题研讨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2019年12月,由集团协办的“雅风在兹”山东省首届教师书画展在济南成功举办;今年2月,集团联合省当代教育研究院共同发起“携手抗疫、助力复学”公益活动,历时14天,行程7000公里,覆盖全省16地市,向50所高中基地学校共捐赠价值2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这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可圈可点,值得敬佩。

  沈主席的即席发言引起现场各位艺术家的共鸣,纷纷为子墨书法创作基地的发展殷切寄语。武斌主席表示:万智教育集团久负盛名,学校“立德树人,科学管理,教学相长”的理念让人印象深刻,祝福子墨书法教育行稳致远,再创辉煌。党现强主席从美育教育的角度强调了书法教育在文化、美学、生活方面的深远意义,并祝愿子墨书法教育稳步发展,再创佳绩。李钧主席畅谈了此次书法交流和创作揭牌的感受,并对创作基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景彪主席表示,通过现场参观,感觉子墨书法教育培训学校教学师资力量很强,实行军事化管理,非常严格正规,值得点赞,希望青年书协的各位专家与学校携手共进,推动青少年书法教育深入普及。济南市青年书协副主席刘潜坤、吴秀峰、李之刚,主席团委员谷伟,常务副秘书长孙瑒也纷纷对子墨书法创作基地的建设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

  为表达对济南市青年书协第十一个创作基地——子墨书法创作基地成功揭牌的衷心祝贺,省市青年书协各位艺术家在创作基地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件件精品力作,并为现场观摩的学校师生做了示范讲解,使学校师生充分领略到书法艺术的魅力。万智教育集团总校长董庆义代表全校师生诚恳表示,希望这次揭牌仪式以后,各位艺术家经常性地关心指导子墨书法创作基地。得到各位艺术家的一致赞同后,学校领导为各位艺术家现场颁发社会公益导师聘书。

  翰墨薪传,踵事增华。各位公益艺术家与学校师生一致表示,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子墨书法创作基地的成立,对促进学校的书法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书法艺术人才,推动泉城青少年书法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