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未知的网络安全攻击 天威诚信这样说……

2020-07-06 13:52:47   来源:新浪VR

  “不见棺材不掉泪”这句俗语怕是为忙碌的现代人量身定做,古人诚不欺我。

  在当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泄露、网络钓鱼、黑客攻击等网络安全问题可谓是呈爆发式增长,但是仍有很大一部分企业没有认真对待自身网络安全。大公司尚且在寻找各种理由减少其网络安全预算,从而削减成本,更别提那些直接忽略了网络威胁的小企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30%的企业遭受过网络安全攻击。对于企业来讲,屡禁不止的网络安全攻击始终是阻碍其业务发展的重大隐患。作为网络安全事故的责任承担方,企业需要对信息泄漏造成的损失负责,去年因信息泄漏事件被罚款的企业不在少数,罚款之余,更难挽回的,是因为信息泄漏事件遭受创伤的无辜客户。

  不仅如此,修复网络安全漏洞也是企业面临的头疼问题。调查结果统计,有60%以上的企业都需要超过一天的时间来修复安全漏洞,暴露的时间越长,黑客“充裕”的作案时间就越长,信息泄漏的影响程度就越严重。

  因而最好的解决措施,就是做到事前的有效预防。

  企业如何采取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来减少未知的网络安全攻击?

  对于互联网系统而言,网络安全威胁无处不在,任何一个疏忽可能面临的就是前功尽弃,天威诚信建议您,企业要想建立全面的网络安全防护,在服务器、网络、终端等多个渠道提升网络威胁防御能力,防止数据外泄,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实现HTTPS加密。

  HTTPS之所以是安全的通信协议,是因为在HTTP下加入SSL层(传输层安全协议SSL/TLS)进行保护。

  该协议可提供三层的防护:

  1。数据加密:对交换数据进行加密,避免他人窥视。

  这意味着用户在浏览网站的期间,当用户与网站进行数据交换的时候,第三方无法跟踪及窃取其中的数据。

  2。数据完整性:保证数据交换的完整性。

  数据传输期间,第三方是无法通过任何工具检测或篡改已受保护的信息数据。

  3。身份验证:用户可对网站的真实性进行验证。

  通过验证HTTPS中的SSL证书信息,用户可辨明网站的真实身份,免受中间的攻击或误入钓鱼网站,建立用户对网站的网站真实性的信任。

  也有很多人可能了解过SSL证书

  却因为它繁琐的下单流程望而却步

  如今

  “硬核武器”登场!

  基于二十年服务经验

  天威诚信推出免费的证书智能管理系统

  全面便捷地解决您下单难问题

  • 登录即可一键提交订单,支持证书极速签发,享受极致速度。

  • 同时系统自动生成CSR,证书签发自动下载,证书到期自动提醒,一键提交证书更新和替换。

  不仅如此

  证书智能管理系统

  集证书自动扫描、检测、分析、预警及选购于一体

  管理难、安装难、跟踪难问题统统拿下!

  心动不如行动

  保护网络安全

  从HTTPS加密开始

  而实现HTTPS加密

  从证书智能管理系统出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