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斩获2020年TopDigital两项营销类大奖

2020-07-06 11:04:02   来源:新浪VR

  2020年TopDigital数字创新峰会于7月2日揭晓年度大奖。平安科技旗下两项产品获奖,其中优智▪智慧图谱平台获得营销工具类银奖,克瑞斯智能金融AI平台获得营销工具类铜奖。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是关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历经八年沉淀,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创新风向标。2020年,TopDigital首次提出“营销创新增长模型”,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

  优智·图谱搭建平台-专注数据智能标注和智能管理

  优智·图谱搭建平台(KGBuilder)致力于打通从数据标注、图谱构建、智能应用的智能协作应用闭环,实现了标注智能化、平台体系化管理,并接入智能nlp模型,建筑产品壁垒,实现人工智能体验及时化、线上化,为实现企业数据全面智能知识化管理而不断努力。

  优智·图谱搭建平台(KGBuilder)集成了优标平台、图谱搭建平台和知识应用平台,用户可以在优标平台管理和标注数据,图谱搭建平台搭建知识图谱,并实现问答、推理、推荐、搜索等形式的知识图谱应用。

  作为优智·图谱搭建平台(KGBuilder)核心功能之一,优标已上线3.1版本,是一款集自动标注、手动标注和模型训练于一体的标注工具。优标平台内嵌多类自动标注工具,可实现文本批量自动标注;也可自主训练标注模型,提高标注准确率;简单点选即可实现实体、分类、关系和属性标注。此外,标注页面友好,专业门槛低,简单易上手;全屏模式、标签视图带来友好标注体验。 最后,优标以任务为单位管理标注数据,像文件夹一样进行多层级管理,任务与数据标注情况一目了然。助力企业实现数据智能标注和智能管理。

  平安克瑞斯平台——专注企业提升营销、风控和决策效率

  平安克瑞斯是深耕金融科技面向金融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平台,从客户、产品、渠道三方面入手,通过金融科技助力传统金融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零售发展,构建金融大脑,开展人工智能应用驱动下的智能营销,打造数据融合、场景贯通、营销同步的零售“生态化”智能营销体系,分层次规划并建设覆盖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的智能化客户经营与管理。目前已成功应用在银行零售、智能营销、贷款智能风控、机构智能选址辅助决策等场景,协助传统金融机构建设大数据分析、运营、跨渠道营销能力,提升营销、风控和决策效率,实现商业运营模式的变革。

  数据可视化分析

  对于传统金融机构来说,不需要投入额外的技术团队和专家人力,就可以充分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带来的变革,提升营销、风控等工作效率,将精力更专注于业务需求,为更多有需求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促进更多个体或中小微企业的投资消费活动,为金融机构防护风险,为社会经济带来活力。通过科技带动金融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服务于实体经济和普惠大众的目标。

  此次克瑞斯在商业智能分析领域获得TopDigital的肯定, 也是克瑞斯产品从金融科技走向更多场景的动力,助力更多行业通过AI和大数据进行创新变革。

  未来,平安科技将继续积极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输出更多好用、高效、便捷的智能平台,为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极致化的产品服务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