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战疫 轻松筹走进百个社区街道

2020-07-03 14:40:20   来源:新浪VR

  当前,北京市的疫情蔓延势头已经被遏制,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仍处在紧要的关头。身为国内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企业,轻松筹自疫情出现以来,就凭借多年深耕健康领域所积累的强大实力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抗疫行动。7月2日,轻松筹走进北京各大社区街道,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并在线上免费发放“轻疫保”新冠赠险,为群众增添更多健康保障。

  面对北京疫情,北京政府快速反应,以街道为单位划分风险级别,采取不同管控措施,确保社会正常运行。从“敲门行动”到“应检尽检”,广大社区、街道工作者充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发挥了重大作用。以社区为网点,北京以最快速度织就了一张防控网络。

  作为全民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第一时间“冲锋在前”,深入到包括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平谷区、门头沟区等核心区域近百个社区街道,提供物资支持的同时,为社区工作者提供志愿服务,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自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轻松筹就参与到了援助防疫的战斗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与国家保持同一阵线,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轻松筹旗下的轻松公益作为互联网公益事业的代表,以平台的独特优势与技术加持,积极创造“人人公益”的社会热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轻松公益最先响应,第一时间联合壹基金等基金会发起募捐项目,筹得几千万元善款和口罩、防护服、检测试剂等一线急缺物资,第一时间发往了全国171家医院,有效缓解了医院检测试剂盒、消毒器等物资短缺问题,携手抗疫。

  除了物资方面的支援,轻松筹旗下的轻松保还推出了全国人民都可参与的最高保额25万元的新冠肺炎赠险,用以保障用户健康;轻松健康与30万医院专家合作,开通线上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免费为全国人民提供7x24小时的一对一问诊服务,引导用户咨询、就医,抗疫举措获央视点赞。

  此外,轻松筹联合清博大数据推出包含“疫情谣言粉碎机”,联合百度地图制作“最强抗‘疫’指南”,疫情数据实时查询;联合壹心理推出“专家心理疏导”服务,上线多种类型针对疫情时期的定向服务。不仅全力为民众提供健康服务、安全保障,同时也利用自身互联网和技术的优势,共同助力打赢这场“抗疫战”。

  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善DNA”为主旨来指引自己前进的方向,正是如此,才让轻松筹收获了6亿用户粉丝的支持。从健康、公益布局,到后续的互助、保险保障,轻松筹联动自身业务,打响“生态抗疫”。这次抗疫大考,也检验了轻松筹作为互联网健康保障第一品牌的含金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