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太极大屏 5G时代智慧公园新宠——全新AI武术风崛起

2020-07-03 16:50:44   来源:新浪VR

  这场突如起来的疫情是一堂深刻的全民健康教育课程,让群众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只增不减。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专业的室内健身房不再是市民的首选,大众的视线转移到了户外空气流通强的公园内。

  但普通的公园无法提供专业的健身指导,只具有良好的健身环境,因此各地方政府在不同程度上都在加快将公园升级为智慧公园的进程。

  随着各地智慧公园的相应落地我们发现了其中的一个共通产品就是一个名叫AR太极大屏的智能设备。

  海淀公园

  福州飞凤山公园

  天津绿道公园

  天津南翠屏公园

  重庆礼嘉智慧公园

  据了解AR太极大屏已落地重庆,北京,天津,陕西,山西,福州等地公园,为当地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健身体验。

  前来健身的市民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因为这个大屏是一个完全无接触式的互动产品,首先就打消了群众对于卫生方面的顾虑,除此以外这款大屏是一个利用了AR与肢体识别等前沿AI技术打造的互动健身设备,用户站在屏幕前与屏幕中的太极大师学习太极的过程中,系统会实时对用户的肢体动作做出判断,最终还会对整个学习的过程进行分数化的体现,帮助用户去提高,另外在互动结束还会有AR合影的环节,也令用户感到惊喜不已迫不及待的将照片扫描到手机中分享到朋友圈。

  经过了解这款AR太极大屏是出自贝塔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贝塔智能是一家以AI为核心驱动力,自主研发智慧公园领域AI智能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拥有十余种应用与智慧园区的自主研发设备,囊括了智慧园区五大解决方案。

  除了前文提到的AR太极大屏以外,针对中华传统武术结合智能健身,贝塔智能还推出了双人八段锦、八极拳以及一款包含太极拳、八段锦、五禽戏、八卦掌、五步拳、太极扇、易筋经、导引养生功、功前热身、形意拳等十余种武术与一体的AI武术大屏,全方位的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健身需求,为市民带来最佳的体验与运动感。

  贝塔智能一向本着“取之于社会必用之于社会”的经营理念,视提高国民整体身体素质及休闲生活品质感为己任,不断推敲的产品与技术,只为能给城市新基建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为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好的AI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