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为会员中心,免费领喜马拉雅千元听书券

2020-07-03 10:36:46   来源:新浪VR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我们拥有很多碎片化的时间。如何更好地利用等车,排队等碎片化时间,提升自我?不妨试试听书吧!用“耳朵”去阅读,更方便快捷,可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

  华为会员中心携手喜马拉雅APP推出千元书单免费领活动,华为会员最多可领取21本精品书的听书券!不同等级的华为会员可领取的书数量也不同。成长会员可领取12本书的听书券,高级会员可领取18本书的听书券。尊享会员甚至可以领取21本书的听书券,价值高达一千八百元,还可以领取喜马拉雅7天VIP,尽情体验听书的乐趣!

  怎样领取福利?打开华为会员中心APP福利版块,进入本次活动页面,领取并复制券码后,打开喜马拉雅APP兑换。请在2020年7月31日前领取听书券和7天VIP会员。听书券兑换有效期为2020年12月31日前,大家要及时领取并前往喜马拉雅APP兑换!活动详情、福利使用期限和规则,请以会员中心活动页面为准。

  除了喜马拉雅免费千元听书券,会员中心福利版块里还有很多福利,例如Keep7天VIP体验、奈雪的茶无门槛现金券、华住会旗下全系列酒店优惠住宿礼包等。海量会员福利,涵盖衣食住行玩等各个方面,总有一个适合你!

  华为会员中心,集社区交流、权益领取、资讯浏览、活动参与、勋章点亮、任务达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APP,让您轻松享受会员专属权益和服务。想要了解更多的会员福利和相关资讯,赶紧打开华为会员中心亲自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