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问答 读懂杉宝NMN

2020-07-02 16:53:06   来源:新浪VR

  问:这段时间发现你变年轻了啊,这么有精神!

  答:那是当然,因为我一直在服用一个好东西——杉宝NMN。

  问:什么什么?NNN?

  答:不是NNN,是NMN。

  问:这是什么稀罕玩意?

  答:NMN是NAD+的前体。这么给你说吧,NAD+就分布在我们体内的细胞中,参与上千种生物催化反应,像个小发动机。但是随着年龄增长,NAD+的含量一定是下降的,这时候,疾病、衰老就都找来了。我们得想个办法补充它,NMN就是最佳的补充方式。

  问:难怪啊,那直接吃NAD+多好,非得那么麻烦吃什么前体!

  答:NAD+直接吃,在肠胃中就被分解了,根本没法被吸收。别说NAD+了,就是其他一些物质,像什么NR、NAM,虽然都可以转化成NAD+,但都不如NMN来的更有效。当然了,价格差别也大,所以一定看好,别被那些相似的成分混淆视听。

  问:难道常规食物中就不含有NMN?我多吃点有营养的蔬菜水果不行吗?

  答:不是不含有,是含有的量非常少!举个例子吧,含量最多的牛油果,100克才含有NMN不到1毫克,照这么个吃法,你得吃60斤牛油果,才等于吃了一粒杉宝NMN。

  问:我去,60斤得撑死了!那你说食物里没有,身体里的是哪来的?

  答:你每天吃的饭菜里的营养可以被人体合成NMN,再变成NAD+,神奇吧?我们年轻的时候,每天大概合成5-8克,年纪大了,NAD+减少了,很多代谢都受到影响,自然就跟不上身体机能的需要。每天吃2粒NMN,大约增加1.8克NAD+,看起来不多,帮助可大了。

  问:你说说都有什么帮助?

  答:我给你总结一下哈,首先改善精力,感觉自己体力提高了很多;其次,改善了我的失眠,睡觉睡得更香了;还有啊,我觉得免疫力也提高了不少,你看看最近这么多流感的,往年我都得中招,这不是最近身体一直也很好,没有感冒。

  问: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呢,看你最近气色确实不错,不过这东西有依赖性吗?

  答:哎呀,不是都给你说了吗,NMN本身就是我们身体中存在的物质,吃NMN,就是对自然缺失和减少进行补充,这和普通吃药治病可不一样,长期服用不会产生依赖性的。

  再说了,人体可正常代谢NMN的总量为每天10g,杉宝NMN每粒含量为150mg。如果遵照推荐剂量服用,每日最大剂量也不过1g左右,所以是十分安全的。

  问:嗯,我查了一下,确实不错,不过市面上也有很多抗衰的药物和补品啊,你说的这个杉宝NMN优势到底在哪里?

  答:第一,看原料,杉宝NMN产品原料以天然β核糖作底物,经高纯度生物合成,产品成分是人体固有的物质,严格避免添加外源物质可能带来的各种副作用。

  第二,看机理,杉宝NMN在人体内的作用机理非常清晰,不会造成无效甚至有害。

  第三,看吸收,杉宝NMN口服后,因有胶囊壳保护,在胃里不被胃酸降解,并能在肠道被有效吸收而进入血液。

  第四,看厂家,杉宝NMN美国原产,由资深临床医学研发专家、营养学研究人员、技术法规研究人员等专业研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最后,最重要的,看价格,NMN在之前可是被卖出几万元天价的产品,只有少数商界大佬和富豪能消费得起,但是杉宝NMN通过工艺的革新,让价格大幅下降,现在一瓶不到一千元,一般的普通大众都能享受这么好的产品。

  问:让你说的我都心动了,除了家里老人,是不是其他人也能吃呢?

  答:当然,老年人吃,可以辅助改善各种老年性疾病;中年人吃,可以消除或者缓解各种亚健康问题;还有一些经常熬夜的,吃了可以加快肌体恢复;对女士来说,还能改善皮肤健康,延缓皮肤衰老;你看,我不就是个例子吗!

  问:快告诉我这东西在哪里能买到?我也得备几瓶!

  答:你下载一个杉宝APP,不止有杉宝NMN的介绍,还有各种文献论文,健康知识,生活常识,一看就明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