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

2020-06-29 11:37:08   来源:新浪VR

  上海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为响应关注呼吸健康,在全校都安装好了艾伯斯系列的空气净化器,让孩子和家长放心。幼儿园的空气质量关系着很多孩子的健康,所以幼儿园室内空气检测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

  香港维多利亚幼儿园

  爱悠双语幼儿园

  嘉德幼儿园

  凯叔讲故事

  1

  空气污染对孩子的影响最大

  我们都知道,当遇到雾霾天,室外空气质量很差的时候,坐在教室里的孩子是最容易吸入雾霾颗粒,然后感染呼吸道系统,导致肺炎的。

  因为外界空气污染过于严重,学校不得不采取停课措施或者暂停室外活动的实例,不止一次在我们身边发生过。

  *雾霾天教室空气污染曾被央视报道过(新闻截图)

  2017年1月初,我国山东省多个地区出现了严重的雾霾污染,包括济南等多个城市的中小学不得不暂停上课,让孩子呆在家里,避免吸入过多的雾霾颗粒而造成身体伤害;

  同一时间,在浙江杭州,为了应对雾霾天气,杭州市教育局启动了IV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减少体育课、体育比赛、大课间活动等各类室外活动。

  *东方卫视曾报道上海某学校教室空气污染新闻(截图)

  而学校也做了不少应对措施——停止了室外运动,将孩子们的运动转移到了室内。

  因为这些事件的发生,有些老师还把“雾霾天如何上体育课”当作了研究课题。

  在雾霾天中,室外的污染很容易就会进入的教室中,儿童本身的免疫力就比低,当吸入过多的空气污染物时,呼吸不畅、咳嗽,很容易感染肺炎,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

  2

  不能忽视的教室空气污染

  即使是室外空气质量达标,教室里的空气质量依然需要引起重视。

  首先,教室是一个相对于封闭的环境,空间小,人又多,在长时间不开窗的情况下,空气不流通,会造成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高,长时间呆在这样的环境下,就会影响学习效率。

  其次,随着现在教育设施的完善,教室都配备了冷暖设备,夏天关着窗户开空调,冬天关着窗户开暖气,大部分时间,很难拿做到真正的开窗通风的。而孩子们日常所使用的塑料文具、印刷的书本等,都会长时间地散发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在室内不通风的情况下,这些物品所散发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无法挥发,最终都有可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而且,几十个孩子聚集在一间狭小的空间中,课间孩子们运动之后的汗味、零食、饮料,有些还有午餐残留的味道聚集在一起,教室中的异味也会挥之不去。

  所以说,即使是室外的空气很好,可是教室不通风,室内的空气质量依然不好。

  孩子们长时间呆在一个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伤害教室中学习,怎么能让家长们放心呢?

  3

  化繁就简,解决教室空气质量差难题

  其实要解决教室空气质量差的问题并不难,比如根据教室大小,在教室中安装适合的空气净化器与新风机就是很好的选择。

  空气净化器可以持续除去教室异味,净化教室的空气,排除甲醛、苯、粉笔碎等粉尘颗粒污染物,而且还可以有效消灭流感病毒。

  艾泊斯空气净化器抗病毒专业报告在这里,传送门

  而新风系统则采用排除室内污染空气,引入室外的新风来保证空气流通,有效解决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室内污染气体无法排除等问题,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场所。

  艾泊斯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则提供了一个最佳的除污染解决方案。

  净化器超强的滤网,能够在封闭空间内迅速清除室内的异味,过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净化效果高达99.97%,保证了教室内的空气干净健康。

  新风独特的增压净化技术能够让教室内的气体流向室外,室外的新鲜空气能够到达室内,保证了教室的通风。

  而产品本身的超低静音运行,也不会影响到孩子们休息,圆角处理等充满人性化的工业设计,也给孩子们更多的安全感。

  舒适呼吸,快乐学习,才能健康成长。

  上海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无论是从教育还是校园环境都将孩子放在首位,不愧是家长们认可的好口碑学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