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设计】映阳而生,光彩夺目——江苏新日总部大厦

2020-06-29 10:22:34   来源:新浪VR

  项目名称:新日总部大厦装修项目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6914.5㎡

  项目概况:新日研发项目基地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内,建设项目包括总部办公,研发办公,会议中心,配套商业等。新日研发大楼设计与企业文化相契合,体现公司阳光向上,创新进取的企业形象,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舒适的办公条件,为客户展示出新日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

  办公大堂设计来源于建筑元素的提取,建筑设计师高迪曾经说过:“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归于上帝。”将日常大量应用的曲线,沿用在自己的办公空间,营造一种温和而有力的空间氛围。同时,顶面曲线不同维度地进行切分排布,打破空间的原有格局。

  摒弃传统大厅设计,跟随视觉进入接待区域,曲面或连续,或交叠,或独立地存在接待区域中,漫步其中感受到一种柔和舒适的包围感。

  模块组合、咬合关系,外加一些线型灯的元素,使得空间线条简洁、利索。

  多功能厅突破传统的形体关系,丢掉反复与堆砌造型手法设计。在满足于光与环境的基本属性下,更多结合空间理性功能与调性融合,用简单的元素表达出它所属的空间氛围。

  顶面条形灯光犹如流星划过天际,给人无限遐想空间。浅木色氛围的衬托,使员工餐厅氛围温馨、亲切。

  董事长办公室以弧线线条为主,辅之以搭配弧形家具,使之整个空间大气,自然,和谐。

  会所注重光影、氛围的表达,自然中夹杂一丝神秘的东方韵味,让整个空间彰显出人文内涵。

  书房空间开阔大气,色调简洁线条明朗,细节处装饰彰显匠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