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上网胡芳老师:课堂上的优雅女神 助力学员职场提升

2020-06-23 16:03:23   来源:新浪VR

  ▷主讲课程

  主讲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等课程。

  辅导课程:

  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主讲班型:

  《中级经济基础知识》预科班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备考导学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知识精讲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习题解析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专项讲解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考前冲刺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考题预测课、《中级经济基础知识》章节练习课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前导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精华考点详解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精华冲刺强化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习题解析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算题专项讲解课。

  ▷功底展示

  金融培训老师金融学博士,国家理财规划师、风险管理师,长期致力于金融行业资格考试的研究和培训工作。并具有多年大学执教经验,擅长考试重难点辅导,被职上网聘为主讲老师

  ▷授课印象

  温柔美丽,口诀记忆,一丝不苟,专业负责,生动细致,博学多才,富有同理心,上课是老师下课是朋友。

  富有同理心:

  “这一节很难,我也觉得难,咱慢慢来学”

  专业负责:

  “我们的目的不是要做学神,我们要抓重点,因为老师已经把教材都啃下,把重点的给大家总结出来了,所以大家不要在无谓的地方花时间,跟着老师学,大家一定能行!。”

  考点小口诀,突破记忆僵局

  胡芳老师对于教学的认真态度,正是她获得学员一致好评的最重要原因。不管每周有多么忙碌,备好课是胡芳老师对自己的首要要求,其他事情都可以放,但是备好课是永远排在第一位的。

  课上,她会要求自己尽量把知识点全方位地教给学员,以最通俗的语言把东西讲明白,多举例子让学员便于理解。 可能最吸引学员的就是胡芳老师的授课风格,胡芳老师最喜欢结合金融时事来给学员讲解知识点,比如讲到同股不同权制度,胡芳老师就举出了学员们平时最熟悉的企业——小米, 从小米上市看同股不同权制度:与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网易等互联网巨头一样,小米集团在成立之初也搭建了VIE公司架构,并且还设置了“同股不同权”的股权结构。这样一个实例讲解下来,既调动了学员的上课积极性又让课堂变动生动有趣。

  《经济基础》总会考一些教材原文的知识点,对于难以啃下的教材,胡芳老师有记忆妙招,将知识点串成记忆小口诀,帮助同学准确的把教材原文记下,拿下考试基础分。

  “胡芳老师讲课很细心耐心,重点分析的很到位!”“老师对知识非常了解,考哪些,不考哪些,非常清楚,让我在学习中不用走弯路。另一点就是老师的讲义,简直了,又好看,又好懂,加上口诀还更好记。我感觉芳芳老师的口诀,再过几年我也还记得。”这是学员最常对胡芳老师的评价。

  学无止境,老师其实也是学生

  课堂上的胡芳老师是优雅女神,生活中的胡芳老师也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爱看书,爱唱歌,爱乒乓球,爱户外徒步。

  常言说“学无止境”,胡芳老师认为这不仅是对学生而言,对教师亦如此。当今是学习型社会,要求每个人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随着工作时间的增长,特别是在课程改革的大潮中,如果自己不改变传统的观念,不具备先进的教学理念,不具备创新意识就很难胜任现阶段的教师之职,也就很难将知识点更好的掰开来给学生讲解。

  日常生活中,胡芳老师除了上课工作之余,大部分都的时间都是放在了学习上,除了每日需要吸收大量的金融财经相关的时事新闻,还要去学习其他老师的课程,以此来提高自己讲课的水平。

  虽然已经作为一名老师工作多年,但胡芳老师一直保持着一种学生的心态,在不断地学习磨练自己,充实自己,努力使自己的学识成为学生们知识养分的“源头”,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使学生受益。

  不忘初心,只要学生觉得有收获就是我的动力

  “其实选择成为老师,也是一件机缘巧合的事情。”回想多年,胡芳老师第一次作为老师站在讲台上讲课的时候,她还是一名研二的学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给本科的学弟学妹上了一学期课程,当时的她收获了巨大的成就感。虽然对教育行业懵懂,但对老师这个职业的情怀与向往,让胡芳老师教育初心萌芽。而学员们的信任是陪伴这颗初心走到如今并坚持下去的源源动力。

  最开心的是一个个好消息的传来,学生一声声真诚的感谢,都给她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成就感和幸福。19年有位经济师学员获得了工商管理133分,经济基础129分的好成绩,胡芳老师当时开心地差点蹦起来。“哪怕在学生备考的旅途中,你讲的某一个知识点、无意中说得某一段例子,只要当下学生觉得哪怕一点点有用,我都会觉得,非常值得。”胡芳老师说道。

  “作为一名教师,我希望我的价值体现在传道受业解惑,作为一名考证老师,我希望我的价值体现在能帮助同学们职场提升”。

  关于职上网

  职上网是2014年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教育考试服务供应商ATA联合投资创办,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2019年获头部基金投资,开始由原新东方团队独立运营。

  职上网专注金融财经考试在线培训,目前开设有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师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专项资格考试等在线课程,提供在线学习、全程直播、配套资料、题库刷题、一对一答疑等考试学习解决方案和高效的学习服务,自成立以来职上网覆盖用户超过1000W,拥有超过100万注册用户,服务学员超过20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