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杜天皓空降喵喜直播间

2020-06-14 15:38:52   来源:新浪VR

  喵喜星选官吴大维首次在喵喜直播突破收视率和点赞率

  6月13日晚,美籍华人,演员吴大维,台湾青年演员杜天皓空降喵喜直播,为消费者----开火吧,宅家火锅礼的专场直播。

  喵喜直播是一家企业级线上营销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零售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喵喜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同时结合团队多年的电商产品技术能力、运营经验和数据体系,也为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运营帮扶服务。为企业打造独立运营的视频传播平台,聚合了粉丝营销等多样化多种类全新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打通企业与企业互助,企业与粉丝交互的服务,形成商业生态闭环,核心助力商家构造运营模式和产品推广营销。

  吴大维直播前和工作人员准备中

  据悉,喵喜直播将启动自明星“亿”计划,明星直播的新战略,吴大维作为开火吧明星合伙人/喵喜星选官,主持过国际电影节,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杜天皓作为台湾青年偶像,拥有大量忠实粉丝,有一定的带货能力。

  吴大维,杜天皓直播前核对流程

  直播现场吴大维温和又亲民,化身资深吃货,分享自己对于火锅的见解,了解各地吃火锅的方式。直播当天吴大维,杜天皓携手花木兰团队亲临直播间,现场吃播,为消费者推荐“渝林军”和“牛仔队”。同时通过刷屏和答题的方式,为幸运粉丝送福利和明星签名照。

  明星参与直播,不仅可以帮助品牌现场带货,更重要的价值是为品牌和产品赋能。出于对自身声誉的保护,明星和平台对产品的品质要求都是极高的,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标准的优质产品保障。

  场外角度观看直播中

  本次吴大维和杜天皓参与到喵喜直播间,直播仅1小时观看人数高达170多万,点赞人数419.5万,强大的影响力将会为品牌的塑造和产品的销售带来更长远的价值。

  喵喜星选----喵喜直播自明星“亿”计划正在进行中,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到喵喜直播间,为品牌加油助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