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丽人丽妆持续强劲,雪花秀、芙丽芳丝、后捷报频传

2020-06-04 10:07:57   来源:新浪VR

  天猫618年中大促正式开启,丽人丽妆运营的多家天猫官方旗舰店出现了大幅增长。由丽人丽妆代运营的“后”,全天暴增3220%。

  今年天猫618预售以来,在淘宝各大直播间,主播推出丽人丽妆运营品牌的商品链接,往往刚线上就宣告售罄,抢购秒杀势能强劲!

  截止至5月31日12:00时,丽人丽妆多品牌在多品类销售中均呈现大幅增长,在天猫618预售阶段均名列前茅!

  后,天气丹水乳护肤套装热销71000套;

  芙丽芳丝,氨基酸洗面奶热销194000件;

  KISSME,睫毛打底膏热销83000件;

  凡士林,唇膏热销66000套;

  雅漾,喷雾热销61000件;

  雪花秀,滋盈水乳套装热销51000件;

  ……

  丽人丽妆是天猫六星级服务商,是善于引爆品牌线上增量的幕后推手,运营的众多品牌在天猫618表现抢眼,成交势能强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