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表传承,飞行员腕表现代美学——拓天马

2020-06-02 18:20:37   来源:新浪VR

  选择难题?

  买表的时候

  似乎总会有人带着一股执念

  A。我要买运动表

  B。我要买商务表

  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人们而言

  Tutima或许给到你不一样的答案

  拓天马TUTIMA-SaxonOne 都市系列

  现代美学,流线设计

  作为一款现代流线型垫形码表,集现代美学、时尚神韵、典雅华贵以及顶尖制表工艺于一身。

  Saxon one白银骑士采用独特的金字塔形表圈和圆顶蓝宝石水晶镜面突出了其动态和建筑垫形外壳的特点。

  尤其在出席各种商务场合时,表圈表壳指针表带统一采用了银白色,与雪白色的表盘互相辉映给人留下了华贵干净的形象。

  德表传承,突破传统

  过去为了提高易读性,飞行员腕表中央分针设计得粗长直观。

  SaxonOne作为一款运动型手表,完美地继承了品牌TUTIMA拓天马的DNA,依然采取了该设计功能。配合大三针的设计,再加上计时旋转表圈(旋转表圈具有红色标记,可以与分针对齐以定时给定事件)使得佩戴者显得豪迈大气。

  它采用钢制成,表壳厚度13毫米,表盘直径42毫米,采用旋入式表冠,精钢表带配备折叠扣,给予手腕舒适保护,防水深度达200米。

  透明的表底,可以时刻感受自动机芯工作情景——在25颗红宝石与抛光螺丝的点缀下,带有金色标记的镂空式摆陀在摆动。而内部的Tutima330机芯,完全上弦后具有38小时的动力储备。

  选择这款拓天马TUTIMA-SaxonOne都市系列 白银骑士,一次解决两个烦恼带着运动表的你也能是商务场合中最靓的仔。

  《tutima的答案》

  折后参考价:¥22100

  关于TUTIMA拓天马:

  TUTIMA拓天马原名帝玛,现中文译名拓天马,起源于1927年的德国制表圣地格拉苏蒂。名字源于拉丁语单词“TUTUS”,意为“安全与守护”。在彼时德国制表业因战争而濒临崩溃之际,TUTIMA拓天马首创现代工业生产模式,挽救了格拉苏蒂制表行业。TUTIMA拓天马创制出瑞士之外第一枚腕表码表机芯、亦即德国第一枚拥有分段计时功能的机芯,及格拉苏蒂地区第一枚三问表,多次引领德国制表行业的技术与美学标准。在二战时期与80年代两度成为德国空军飞行员指定用表,进一步证明了TUTIMA拓天马的杰出表现。时至今日,TUTIMA拓天马已凭深厚的历史沉淀与无与伦比的制表艺术而享誉全球。

  尤其在出席各种商务场合时,表圈表壳指针表带统一采用了银白色,与雪白色的表盘互相辉映给人留下了华贵干净的形象。选择这款拓天马TUTIMA-SaxonOne都市系列白银骑士,一次解决两个烦恼带着运动表的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