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乡县携手V5直播“书记直播带货” 助力全县农业和经济发展

2020-06-02 10:25:56   来源:新浪VR

  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金乡县,隶属于山东省济宁市,地处中国东部的鲁西南平原腹地,全县独特的地理和气候条件,造就了金乡大蒜的优良品质。

  目前,金乡拥有大蒜储存加工企业800多家、自营进出口企业500余家,从大蒜初加工到相关农副产品的深加工,一应俱全,形成了大蒜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是世界大蒜种植培育、储藏加工、贸易流通、信息发布和价格形成中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乡县委县政府在县委书记董冰,县长郑士民,以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组织相关农业以及科技人员,结合全县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利用多种形式,抗击疫情,助力全县农业和经济的发展。

  左1:金乡县县委书记董冰

  为了起到示范作用,6月1日晚19:30,金乡县县委书记董冰,走进了直播间,在场景式社交电商的开创者-V5直播平台上,进行了一场“县委书记直播带货”活动。为期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收获了全网近308万人次的收看,期间产生了近2万笔销售订单,销售各类大蒜产品近10万斤,直接为全县农户和企业带来了收益。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县委县政府通过这次在V5直播平台上的直播带货活动,为全县农户和企业开打了全新的线上销售的渠道。县委县政府的表率作用,也激励了全县农户和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利用新技术新思维为地方经济赋能,持续地为农户和企业带去源源不断地收益。

  作为在微信里直播的领导者,凭借在微信里直播、在微信里分享、在微信里下单的便捷操作特点,依托8亿庞大微信用户群体,V5直播平台又一次被地方政府选择成为“直播助农”的唯一合作平台,为本次金乡县的“书记直播带货” 助力全县农业和经济发展发展活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