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停止个人用户免费服务,快会matein邀您免费体验视频会议

2020-06-02 11:03:11   来源:新浪VR

  ZOOM离开中国的消息自公布至今对ZOOM的中国用户及视频会议直播企业都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和影响,对于ZOOM的中国用户而言,一方面未曾购买的潜在个人用户已经无法再获得购买资格,ZOOM不再提供中国市场个人用户购买服务;另一方面曾经获得免费试用资格的个人用户如不升级为付费版本也将无法再使用ZOOM发起会议。相较于个人用户ZOOM仍旧维系着企业用户的服务,但已完全转变为付费模式。

  ZOOM此举的态度十分明显,其已经逐渐退出中国市场,至少在短期内不会再向中国市场进行扩张和深挖。但削弱对个人用户的服务,将中国市场的会议服务重点集中在企业付费用户身上与ZOOM一直注重C端用户的发展模式有较大的差异,同时其留下的巨大市场份额也让多家视频会议直播企业虎视眈眈。

  快会matein是视频会议直播领域快速升起的一颗新星,2019年11月快会matein正式发布,由classIn研发团队作为技术支持,classIn专门针对在线视频领域,具有专业、安全、高效等多方面的优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快会matein就借风直上获得大量客户资源,并在服务过程中更加注重个人用户的培养和维护,在C端用户挖掘上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相较于ZOOM在中国市场采取付费使用模式,快会matein关注用户的感受,尤其掌握了用户在选择视频会议直播软件的犹豫心理,因此一直坚持强化体验,免费使用的策略,个人用户在初次注册快会matein账号后可超长免费使用2个月,免费支持10人会议,且企业用户也可以享受注册新人礼,获得免费使用机会。

  快会matein这一策略其核心在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真正服务于用户,尤其对中小微企业进行助力,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另一方面快会matein推出超长免费使用也能够让用户在免费使用过程中对快会matein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知,让用户真正对快会matein的功能产生认可。这源于一个企业对产品本身的自信。作为视频会议直播软件,快会matein一直将提供完美在线会议体验作为奋斗的方向和目标,致力于打造真实的线上会议场景,而通过实践也证明,快会matein能够满足多种场景的需要,让线上会议更加真实、高效。

  • 远方不远,远程会议及时开启

  空间距离是影响线下会议展开的关键性因素之一,远程会议诞生的初衷就是对异地办公问题进行解决,快会matein在支持远程会议过程中不仅仅解决沟通问题,更强化了对协同问题的关注,对真实会议场景的再现。所以使用者会发现应用快会matein进行视频会议,材料展示会更加便捷,如同在线下进行会议一样,只需将提前准备好的文件资料传到云盘,就可以随时在会议之中进行应用和展示。如果需要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快会matein的白版功能不仅可以满足个人展示讲解的需要,同时支持协同操作,让同事之间无论相隔多远都可以随时如线下一般展开一场头脑风暴,不受时间、空间上的限制。

  • 化繁为简,多人培训高效开启

  培训是企业内部运营管理中核心环节之一,传统线下培训实施较为复杂,要做好场地、时间、设备等多方面的安排,一场大型培训活动前期往往会经历较长的准备时间和较多的准备工作。快会matein支持多人参会,最多可实现千人同时在线,并支持云端直播,上万人可同时对培训内容进行观看,真正将培训工作化繁为简,让多人会议更加高效。除此之外,快会matein在弥补线下会议不足的同时,也吸取了线下会议的优势,把握了互动性、参与性在会议中的重要性。因此,设置了参会人管控、上下台操作、参会人轮播等功能,让参会人员仿佛置身线下,享受如真实会议般的流畅感,自由感。

  • 精准传达,远程教育一键开启

  疫情期间网课已经成为很多学生日常学习的一部分,并且随着现代教育观念、学习习惯的不断改变,网络授课也必将成为一种趋势,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常态。而网络授课最核心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教学过程中信息的精准传达。在传统课堂上,教师能够通过书写板书、提问、点名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管理,而线上则具有一定的不可控性,给教师带来较多困扰。而快会matein利用个性化功能的设置,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首先快会matein页面操作简单,一键即可开启会议,并能够实现秒级入会,让远程教学开启更简便;其次,快会matein精心打造智能白版,如同上课中的黑板一样应用灵活自如,并支持ppt、word等多种文件的展示,让线上教学更加灵活。同时一些特色小工具也增加了场景的真实性,如花名册、举手、奖励等,强化了教师对线上教学的管理,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互动。

  • 便捷高效,招聘面试灵活开启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并在疫情大环境的催化下,线上面试开始在企业之中进行尝试性应用。线上面试不仅能够在疫情期间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同时在日常面试过程中也能进一步拓宽招聘的区域,并节省招聘双方的时间和精力。快会matein对线上面试给予高效支持,不仅能够满足一对一、一对多等不同面试需求,同时快会matein开发的小黑板、定时器等功能,还能够让面试者在线上直接完成问题的作答,更有利于招聘人员对面试者进行了解,与线下面试场景高度一致,真正实现了对真实场景的还原。

  结尾

  ZOOM离开中国,将国内业务集中在付费服务将导致ZOOM国内用户的大量流失,快会matein对产品本身有着高度的自信,发布至今一直坚持新用户免费使用的经营策略,并对个人用户给予了高度重视,相较于ZOOM的发展模式,当前快会matein会议场景更加真实、会议开启更加高效、软件使用更加实惠,已经成为国内最受用户欢迎的视频会议直播软件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