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打造,强势赋能 轻部落“焠星计划”第五期,圆满举行

2020-06-01 11:35:24   来源:新浪VR

  2020年5月22日,由广州轻部落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轻部落“焠星计划”第五期,在清远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轻部落“焠星计划”第五期

  轻部落创始人王秀美女士,轻部落创始人彭双双女士,轻部落商学院院长梁子娇,黄敏静、梁银平、钟佩玲、韦林炎、艳玲、刘琼仙等51名轻部落合伙人,以及众多经销商,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轻部落品牌推出“焠星计划”,旨在提升轻部落品牌核心竞争,帮助品牌旗下经销商,打造个人IP,为渠道赋能。

  在此次活动上,轻部落创始人彭双双女士,围绕“轻部落品牌赢利模式”这一主题,分别从轻部落品牌市场前景、激燃轻享营养套餐的盈利模式,以及流量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享。

  轻部落创始人王秀美女士也亲临活动现场,讲述了自己创业多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创立轻部落品牌的初心和愿景。她表示,2020年,公司将斥巨资,为每一位轻部落合伙人打造专属个人IP,提升合伙人影响力,让更多有梦想的人,都能在轻部落这个平台上大展身手。

  在轻部落高层董事授权签约仪式上,轻部落创始人彭双双与众多轻部落合伙人,正式签订IP打造协议。届时,轻部落将依托品牌核心优势,全方位为轻部落合伙人,进行个人专属IP打造,赋能渠道。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大合照中,轻部落“焠星计划”第五期,圆满落幕。

  轻部落“焠星计划”第五期,出席名单:

  轻部落合伙人:

  黄敏静、梁银平、钟佩玲、韦林炎、梁晓言、李辛媚、刘永梅、吴勉娜、史美君、吴婷;

  谢艳玲、刘琼仙、李秀珍、伍伟卓、陈燕燕、胡卫英、宋立群、王凤梅、陈英、朱梦云;

  梁梅现、何洁、付雪茜、陈淑芬、於婷、庄苗苗、覃亚琼、周艳智、李倩、张晓梅;

  刘杰、羿博觉、张珂瑄、朱莉、沈周莲、陶令香、许亮、蒋琳、廖田英、曾艺萱;

  熊超君、张玲、童丽文、王发艳、苏莱、黄玉萍、催婷真、李静群、赵颖、罗凤、陈紫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