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党的福音!一加 8 Pro给你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2020-05-28 15:44:15   来源:新浪VR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游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休闲娱乐方式。对于游戏党来说,想要随时随地畅快游戏,自然少不了一部性能强大的手机加持。因此,用户在购买手机时,手机的性能、配置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而在4月发布的一加 8 Pro凭借强悍的性能配置和出色的屏幕素质收获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喜欢玩游戏的你,赶紧过来看看吧!

  想要畅玩游戏,自然少不了一块顶级的屏幕。一加 8 Pro作为一款顶级旗舰,搭载了120Hz刷新率高素质屏幕,触控采样率最高可达240Hz,分辨率为 3168*1440,达到 2K+级别。一加 8 Pro的高刷新率屏幕可以大幅提升游戏时屏幕的跟手性,让每个动作操作更加精准顺滑,流畅到让人“上瘾”。当你使用一段时间,再回去体验普通60Hz屏幕上的游戏,会明显感到不适应,用过就回不去了。

  有了屏幕硬件,还要有软件支持,才能获得更好的高帧游戏体验。为此,一加与腾讯、网易等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紧密合作,将陆续支持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王牌战士、猎手之王、机动都市阿尔法、阴阳师:妖怪屋、量子特攻、堡垒前线、崩坏3、新笑傲江湖、新神魔大陆、虚荣在内的共计 12款热门手游的高帧模式,软硬件结合为用户提供酣畅淋漓的体验。

  不仅配备了流畅的高帧屏幕助力畅快游戏,一加 8 Pro还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吃鸡”听声辨位,更容易察觉敌人脚步。同时它还搭载了体积更大的X轴Haptic振动马达,单位体积的振动量提升15%,日常游戏场景震感反馈真实,游戏在听觉、触觉上的互动性更强。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更需要后台强大的性能保障。一加8 Pro采用了时下顶级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上UFS3.0闪存以及最高12GB的大内存。实力强悍,让各种游戏中各种走位和操作游刃有余,几乎感觉不到延迟或卡顿。同时,一加 8 Pro内置4510mAh超大电池,支持 Warp 30T 有线闪充和Warp 30W无线闪充,有线闪充仅需23分钟充电50%,无线闪充30分钟充电50%,持久续航能力让你乐趣不中断。

  售价方面,一加 8 Pro 黑镜、青空、蓝调售价5399元起。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趁手的手游“神器”,不如试试一加 8 Pro吧!屏幕细腻清晰,绝对能给到你非凡的游戏体验,对于喜欢游戏的你,可不要错过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