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远、寿命长、动力强,首选超威电池

2020-05-26 15:05:14   来源:新浪VR

  一种新事物越被普及人们对它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就拿电动车来说,走街串巷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人们总是希望能够骑着电动车到达市区任何远的地方,于是人们对于电池续航远、寿命长、动力强等等这些需求越发强烈。而正是能够满足人们的这些需求的超威电池,已经成为中国广大电动车用户的首选,并不断保护消费者的骑行安全。

  超威电池质量过硬是事实胜于雄辩的,拿超威黑金科技版电池来说,其中有一个关键技术,那就是板栅的合金材料——石墨烯合金材料。这一技术让超威电池的蠕变性能、抗腐蚀性能、寿命及续航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之前超威集团为了验证超威黑金电池的续航能力和动力性能,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挑战赛,将超威电池和其他品牌的铅酸电池分别装配在同等型号的电动车上,骑手体重一致,并且每一辆车上都装上行车记录仪,在挑战赛中,超威黑金以巨大优势战胜了其他对手。

  超威黑金科技版电池是继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超威黑金升级+电池之后的第四代黑金系列产品。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克和工艺改造,在容量、续航、抗低温、输出功率、爬坡动力、寿命六大方面性能上进一步提升,超威电池也成为消费者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