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商狂欢节,深圳匀思电子助力客户店铺创收增加

2020-05-25 10:12:50   来源:新浪VR

  “6·18”即将而至,作为疫情之后首个大规模且系统的限时大促,今年的“6·18”被寄予厚望。5月19日,先是天猫高调声称将在“6·18”期间发放金额超过100亿元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随后京东回应在香港挂牌一事时称“6·18”会有大动作,苏宁618内部会议上宣布,此次618将重点主打“双百亿补贴风暴”。将推出1000套特价房、直播卖飞机等活动。或将现“史上最大优惠力度”。

  匀思电商还了解到,今年天猫618,将有超过6000位总裁上淘宝直播,华为、荣耀、苏宁易购、联想、欧莱雅等全球知名品牌都赫然在列,并已经打了头阵。掀起了一场总裁开播大潮,各大品牌总裁在618的繁忙时刻抽空带头开直播,足以见得对淘宝直播的重视程度。

  618普通创业者的机会

  最近淘宝直播上的“云喂养”火了!200万人在淘宝直播里养成了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因疫情影响,陕西猪农的猪少了出路,机智的农户想到了开网店云养猪的主意。网友可以通过直播认养一只自己心仪的小猪,24小时关注小猪仔的成长。还有在大山里的养蜂人嫩哥,通过直播近距离展示土蜂蜜和割蜜的场景,曾经一次直播就成交了105万。

  匀思电商数据调查显示:八成看云养直播的人来自一二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为最爱云养的五大城市。城市的白领们在一天忙碌的生活之后,平均会花上两个小时在直播间里看自己领养的小宠物。成为了不少人的精神慰藉。

  由此可见,国民对淘宝直播各内容的参与度很高,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在“618店铺流量风口”时开淘宝直播带货,是中小卖家及普通创业者的一次绝佳机会。

  而在即将到来的天猫618期间,淘宝直播还将有更多农民主播加入,匀思电商疫情后合作了众多农民创业者,帮助让更多人实现自己当农场主的愿望,并在线上获得更多的创收。

  商家经济回暖“突破口”

  疫情后的618活动力度大增,电商平台不断的完善下,意味着做淘宝的人会越来越专业化。对普通创业者来说不懂操作怎么办?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导师团队开设一对一运营指导课程培训,协助你618之际店铺创收增加,并提供海量货源、一件代发服务,供你选择。投入少、回报大。

  抓住这次流量风口,开启你的网店,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会全力协助大家充分预热,全力冲刺!抓住机会,只有基础打得好,在当日收到的效果才会更好。希望能够在618大促中,获得自己想要的销量和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