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姜思达等明星520相约抖音"搞事情" 大咖DOU来了惊喜等你

2020-05-19 16:13:09   来源:新浪VR

  又是一年520,今年你打算如何度过这一天?是形单影只宅家还是出双入对撒糖?无需纠结,连续三场,大咖DOU来了邀你和明星达人一起轻松畅聊!

  《大咖DOU来了》是巨量引擎北京直营中心发起的一场人物微访谈直播活动。活动邀请薛凯琪、姜思达、梁靖康、余元、黄祖平、辰薇、孟令峰、曾花、贾军、商业小纸条等知名红人、行业达人、企业代表人物连麦直播间,通过抖音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与用户近距离畅聊热门话题,让你的520不再单调。

  5月20日-520的心动问候

  21:10-21:50 与青年演员梁靖康一起回忆那些怦然心动的美好瞬间

  22:00-22:40 和著名女歌手薛凯琪来场甜甜的约会

  22:50-23:30 让主持人姜思达守护不自信女孩的爱情

  5月22日-你不知道的世界

  18:30-19:10 听2008北京奥运骑手黄祖平分享他的“马术人生”

  19:20-20:00 分享中国零浪费运动先驱者余元的“零浪费生活”

  20:10-20:50 和美在当下品牌创始人辰薇学习变美小妙招

  5月24日-聊聊职场那些事儿

  19:00-19:40 听互联派CEO孟令峰教你“求职秘诀”

  19:45-20:25 揭秘思凯乐创始人&CEO曾花如何把爱好变成事业

  20:30-21:15 东方爱婴创始人兼董事长 贾军怎么做到“一手带娃一手创业”“

  21:20-22:00 围观抖音千万粉丝达人商业小纸条的网红职业图鉴

  除以上明星达人外,漫步者、百年扁氏、轻氧SHOYO、北福优品等品牌也将参与活动,让你的520精彩不断!

  活动期间(5月20日-5月24日),打开抖音APP搜索“大咖DOU来了”或关注“抖音门店助手”,即可观看直播,与各位“大咖”亲密互动!关注官方公众号“巨量引擎商户课堂”,更多精彩动态陆续奉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