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虞爱华与一下科技CEO韩坤就线上文创产业发展商谈合作

2020-05-18 09:18:41   来源:新浪VR

  2020年,疫情的缘由给各地区经济发展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与此同时,数字文化消费却以快速增长的姿态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5月16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会见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并鼓励积极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希望将数字文化消费转化为推动安徽经济复苏的抓手,助力“后疫情时期”安徽经济发展。

  当前,合肥正加快建设线上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积极培育线上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打造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的数字经济高地。而推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需要更好的集聚资源、形成合力。一下科技作为国内移动短视频领域的先行者,从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产品的不断推出中,以用户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以内容为导向,形成了移动短视频营销平台矩阵,在内容、社交、明星+流量等综合策略方面有着显著的资源优势。

  会上,身为安徽人的韩坤也表示:“发展线上经济,合肥有基础、有优势、有未来。一下科技愿意积极参与合肥数字经济、文创产业发展,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领先企业,互联网的“头部效应”不仅意味着传播优势,也意味着主流平台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一下科技将持续用更多优质内容资源夯基垒台,助力安徽数字文化产品实现长远发展,共同拥抱一个更加可期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