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安全CDN加速解决方案”,助力网络安全

2020-05-13 13:42:51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不断升级,网络安全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大,产业充分享受到了业务弹性释放、高效交付等数字技术带来的优势。与此同时,有数据指出,2019年全球范围内网络安全事件频发,整体呈现增长和多样化态势,尤其是DDoS黑产通过恶意流量挤占网络带宽给企业服务、游戏、电商等高带宽行业造成巨大困扰。而这种攻击技术因为门槛和成本极低,被网络黑客广泛使用,成为了网络安全攻击之首,亟待解决。

  对此, CDN服务商蓝汛提出了“安全CDN加速解决方案”,方案中就针对DDoS攻击给出了解决方案。

  蓝汛指出,针对“网络安全攻击之首”的DDoS攻击,蓝汛采用大数据实时分析,基于请求行为特征的识别,配合边缘+回源双重访问控制保险,让恶意流量得到有效的缓解和阻拦,最大限度保护站源。而广泛分布的CDN节点也可以有效分散攻击强度,全球中央鉴权,全网实时封禁恶意IP;

  物理上独立于真实源站的镜像服务器,实时单向更新信息,1Tbps+的带宽储备,异地双备,结合边缘节点的DDoS清洗机制,可阻隔网络层和应用层的DDoS攻击对源站的影响。

  在HTTPS防劫持和防篡改这一问题上,蓝汛与国际证书机构展开合作,一键签发SSL证书,秒级下发节点,防止在传输过程中的劫持和篡改。

  “安全CDN加速解决方案”基于蓝汛二十多年的研发运维经验,深度研究了网络需求而提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的运维难度和负担、提高数据安全和信息化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