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新创建连续17年蝉联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2020-05-12 16:05:55   来源:新浪VR

  5月8日,苏伊士新创建在 “2019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评选中,成功蝉联十大榜单第四位,成为自评选以来连续17年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家外资企业,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对苏伊士新创建核心价值的认可。

  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评选由E20环境平台主办,以投资运营项目总能力、新增能力,以及市场动态影响力为基础,并以企业的综合服务实力和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及活跃程度、战略核心竞争力、公益活动的参与程度以及企业品牌口碑和影响力为主要评审标准。由E20评审团、行研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组成评审方阵进行严格评选。

  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谈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苏伊士连续17年荣膺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今天, 中国已经成为苏伊士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作为欧洲的先锋企业来到中国, 苏伊士发展到今天我们已成为中国一家领先的环保企业, 为中国逾3,200万人提供可持续的环境服务。苏伊士一直追求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合作模式,这正是我们成为中国环保行业最成功外资企业的关键因素。此外,我们还着重培养本土人才。目前,我们在华员工数量超过8,000名,其中99%是中国本地员工,成为苏伊士集团一支强而有力的管理和专家队伍。”

  致力于中国的长期发展

  苏伊士扎根中国的40多年以来, 凭借专业化的运营管理能力、优秀的服务水平以及一贯以来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致力于保护和修复自然环境要素:水、土壤和空气。在“塑造苏伊士2030”这项十年的全球战略规划中,苏伊士提出进一步壮大在主要国际市场的发展,而中国是苏伊士增长最强势的市场之一。尤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环保意识更强,同时中国民众也对环境的改善提出了更多的期许,这给苏伊士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苏伊士新创建将优先发展三大领域的业务:

  ●固废领域,将重点发展危废巿场,目前苏伊士在中国内地正在建设和运营的危废项目有9个,计划今后每年增加两个新项目。此外,还有废弃物的回收利用、废转能、土壤修复等。

  ●工业领域,中国水务市场依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苏伊士将发挥收购GE 水处理的协同效应,在这一重要领域进一步发展,满足中国对工业污染治理的强大需求。

  ●智慧解决方案,对于传统的市政水务而言,智慧水务将成为新的增长引擎。在这方面,苏伊士不同于技术供应商,我们不仅提供技术,而且拥有广泛的运营专业知识,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和优化智慧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为能给客户带来更多智慧化的解决方案,苏伊士将在2023年前在研发创新和数字化方面的投资增加50%。

  “再次感谢E20环境平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苏伊士的持续认可。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一个人、一个组织或一个团体的目标。我们现在必须携手合作,为子孙后代塑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补充道。

  致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获社会各界肯定

  在集团层面,苏伊士屡获“水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GWI全球水奖,在继赢得“年度全球智慧水务公司” 、“年度市政海水淡化厂”以及“年度海水淡化公司”后,今年再度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最佳水务公司” 。而凭借其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苏伊士不仅获得联合国全球影响领导者荣誉,更被不同权威机构评为固废和水务公用事业领域第一名。

  在中国,上海的水务和危废管理项目成为中国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苏州污泥干化项目是中国第三方治理国家典型案例,并获评为获得“污泥处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该项目在 “巴黎联合国世界气候大会” 获得创新奖,被认为是有效缓解气候变化的优秀解决方案,同时也是 “中法气候与绿色经济论坛” 大会指定向与会者展示的示范项目。在大连的“嵌入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夺得国际水协项目创新奖,也获法中委员会评为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最具创新力的项目和气候特别贡献奖。在邯郸的创新性污泥超干脱水解决方案DehydrisTM Ultra获评为法中委员会年度研发奖。

  苏伊士

  苏伊士作为资源智慧化和可持续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旗下9万名员工遍布世界五大洲。我们提供的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能让各大城市和工业优化其对资源的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绩效并符合监管标准。集团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每年处理逾4,500万吨的废弃物, 生产440万吨再生原料和7.7太瓦时的再生能源;在水资源保护方面,集团向6,6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回用污水11亿立方米。苏伊士于2019年的总收益达180亿欧元。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旗下的多元产业上市旗舰,在香港及大中华地区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核心业务包括收费公路、商务飞机租赁、建筑及保险,策略组合则涵盖环境、物流、设施管理及交通等领域。详情请浏览集团网页www.nws.com.hk。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苏伊士新创建”)是由苏伊士集团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我们在大中华区拥有8,000名员工以及各地合作项目逾70个,是帮助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户开发水务与废弃物管理解决方案、优化资源管理、提升环境和经济效益的首选合作伙伴。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已建造300多座水厂和污水处理厂,水务及固废处理服务惠及3,200多万人。作为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公司之一和环境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我们在澳门运营着中国第一个PPP水务项目,在上海运营着亚洲其中一座最大的危废处置设施。作为香港固废管理行业的领导者,集团还在大中华区向19个工业园区提供专业的环境管理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