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在线义演开唱 秒拍联合播出

2020-05-06 10:13:26   来源:新浪VR

  5月4日,华语乐坛“相信未来”在线义演首场演出正式与观众见面,拉开了百余组华语音乐人线上义演大幕,王菲、王俊凯、周迅等32组音乐人领衔义演,首播即引爆网络,吸引关注无数。

  该音乐义演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虾米、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平台共同发起的音乐人超时空公益献唱,意在以乐抚心,共度时艰。主流短视频平台秒拍作为本次义演的联合播出平台,也通过将义演内容精彩不断呈现给广大用户,进而传递“相信未来”的公益力量。

  2020年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国家空前地团结起来,音乐圈也不例外。在灾难和痛苦面前,音乐可以作为调节情绪一剂“良药”。 有鉴于此,“相信未来”音乐在线义演也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主基调,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多元呈现流行、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音乐形态。

  作为移动短视频行业领先平台,秒拍积累了大批优质用户及流量资源,通过传递超百余组华语乐坛影响力音乐人极具温情、且别具一格的演唱,为正在复工复产道路上的民众带来温暖且有力的中国力量,秉承了其坚持公益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理念,也是其从精神层面积极响应国家抗疫的公益举措。

  事实上,作为秒拍母公司的一下科技,一直致力于以“短视频+公益”的方式引导公益潮流,借助明星力量呼吁粉丝一起做“公益活动”,建立良好的视频互动生态。

  早在2014年,秒拍发起“冰桶挑战”活动,成为国内“短视频+公益”的鼻祖。随后几年,一下科技又接连发起“带我回家”、“给TA一个家”、“画出生命线”、“绘本时光”等众多公益活动。通过明星+短视频,持续引领公益活动潮流。此番,秒拍携手众平台传递“相信未来”公益力量,也是一下科技“移动短视频+明星+公益”模式的又一次延续。

  一下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不断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通过“明星、公益与移动短视频”结合的模式,积极成为移动短视频行业投身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未来,一下科技还将依托自身平台优势,继续助力公益正能量释放,持续传递“短视频+公益”正能量风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