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集美,有“福”啦 超2000万福利等你来抢

2020-04-30 11:45:05   来源:新浪VR

  集美五一期间将联动全区百货、商超、车企、餐饮、酒店等商户举办优惠活动,图为尚柏奥特莱斯。(集美旅游供图)

  即将迎来的“五一”假期,厦门市集美区将向广大市民朋友送出一波又一波福利,超千万元消费券、超百万元购物津贴、买车即送油卡……一大波实打实的线上、线下优惠即将在集美发放,活动持续两个月,“吃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来集美就“购”了!

  为积极响应我市“罩消费、罩发展”的号召,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发展,集美区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集美·美好生活圈”大规模消费补贴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并将在五一期间掀起第一波“福利”小高潮,无论您是想买车、想买名品,还是想和家人一起逛逛商场超市、吃顿美食,都能享受惊喜优惠。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共将发放总计超2000万元的现金油卡,覆盖吃、住、行、游、购、娱,联动全区百货、商超、车企、餐饮、酒店等商户,并与支付宝-口碑、饿了么、云闪付、滴滴出行等平台联手,推出“千万消费券抢购”“优惠叠加折上折”“买车即送千元油卡”“打车免单”“集美打车专属红包”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力度堪称“前所未有”,既促消费、又切实惠及市民,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购物新体验。

  活动将送出三波限时免费消费券,分别在5月1日、5月15日、6月5日开始发放,登录支付宝-口碑客户端“集美欢乐购”专场,当日12点免费开抢面值为200元、100元、50元的消费券。除此之外,在 “集美欢乐购”专场,还可抢购“满500减200”、“满100减20”、“满50减10”的代金券,以及30元美食红包;同时,通过云闪付APP扫码付款,即可在指定百货享受“满500减200”、“满100减20”、“满50减10”的满立减优惠。

  出门游玩购物,出行是重要一环,这一点集美区也已为大家考虑到,联合滴滴出行为平台用户准备了10万份集美专属150元礼包,每周还将随机送出免单的福利。集美区的车企更是推出了买车送油卡的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家庭自用汽油车及新能源汽车,将获得1500元油卡或2000元油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为一种新常态。今年一季度,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排名全省第二,数据的背后,折射出厦门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城市消费的信心,也呈现出被新常态“激活”的新消费模式。在特殊的抗疫期间,集美广大商家主动抢跑、积极抢抓回暖商机、加快接轨消费新需求,或将为区域经济培育出更多新动能。

  [温馨提醒]去景区前先预约

  五一期间,如需前往景区,请前往“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公众号提前预约,未预约者禁止入园。若景区预约已满,请市民、游客提前规划其他行程;进入景区时,请配合景区防疫工作,保持适当距离,文明排队,请勿聚集扎堆嬉戏吵闹。

  [活动预告]

  [抢券]

  第一波平台优惠券5月1日发放

  动态详情请关注厦门日报、“集美旅游”微信公众号。

  抢券时间:2020年5月1日中午12点(第一波)

  活动平台:支付宝-口碑、饿了么、云闪付

  使用日期: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14日

  [购车]

  到北站汽车城购车买车即送油卡

  玩法:5月1日至6月30日前往北站汽车城购车,买车即送油卡!30万元以内(含30万元)补贴 1500元油卡,30万元以上补贴 2000元油卡 。

  参与商家:厦门利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厦门建发奥迪、广汽丰田国戎集美店、厦门明至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盈众致和集美北站店、厦门建发进口大众、厦门建发捷豹路虎、厦门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信达通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信达北克汽车有限公司、厦门润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阿尔法罗密欧中心、福建骏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厦门)有限公司、宜车时代/中企宜车、厦门建发沃尔沃、厦门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8家车企门店 。

  [出行]

  滴滴送专享福利铛铛车免费坐

  五一期间,滴滴出行为小伙伴们送福利。

  玩法:五一期间,“滴滴出行”app将发放10万份集美专属150元礼包(限使用滴滴出行打车,起/终点为集美区可用),说不定你还有机会成为免单锦鲤!

  另外,串联起集美的各大景区和酒店的集美铛铛车(“集游1线”)五一期间可免费乘坐。

  [美食]

  热门美食畅快吃名店好味免费送

  线上玩法:登录支付宝—口碑、饿了么App“集美欢乐购”专场即可参与,不仅有100.01减100、满50.01减 50活动,还可抢30元美食红包(满100元可使用)!

  参与商家:麦当劳(石鼓路店、集美万达店、乐海DT店)、肯德基杏林店、味友(集美店、财税店、杏林湾店)、味港(集美店、杏林湾店)、节奏者大食堂杏林店、海敢小鱿鱼杏林店、觅悦、三得利饭店、么哈集美店、灵玲大酒店、罗约海滨温泉酒店、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线下玩法: 五一期间,集美多家餐饮企业将送出暖心好礼,比如集美老牌名店“味友”推出免费送鸭肉面线、赠送代金券等活动。除了传统餐饮企业,集美多家星级酒店的餐厅也推出了特价自助等优惠。

  [商场]

  线上购券享满减  扫码支付更优惠

  线上玩法:活动期间,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口碑手机客户端“集美欢乐购”活动专场可抢消费券、购代金券,包括满200.01减200、满50.01减50的消费券,满500减300、满100减20、满50减10代金券,前往活动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受满立减优惠。此外,活动期间通过“云闪付”APP扫码付款,也可享受零售满500减200、商超满100减20、满50减10的满立减优惠。

  参与商家:尚柏奥特莱斯、大润发集美店、欣乐海百货、金中意百货

  线下玩法:除了各线上平台的优惠福利,各商圈百货也准备了许多线下优惠和特别惊喜,参与商家包括厦门尚柏奥特莱斯、银泰百货集美店、集美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集美商场、大润发集美店、喜盈门、杏林万科里等。

  [链接]

  集美新城

  产城融合发展人气商气积聚

  作为我市最早启动建设的岛外新城,集美新城如今已经以令人瞩目的表现展示了跨岛发展的“厦门速度”和“集美样本”,这座在岛外崛起的首个新城已然成为厦门实施跨岛发展战略的最好例证之一。当前,新城产业体系日趋成型、人气商气不断积聚,成为我市文化旅游、商圈消费的新增长极。

  以集美新城为核心,园博苑、集美塔、嘉庚剧院、灵玲国际马戏城、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神游华夏大剧院、星巢越中心等一批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加快聚集;依托万达广场、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杏林万科、喜盈门里等大型商业体,杏林湾商圈、文教区商圈、厦门北站商圈等三大新兴商圈初步形成;随着灵玲大酒店、罗约海滨温泉酒店、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集美湖豪生大酒店的投用,集美的高星级酒店集群逐渐壮大。

  今年,集美新城将以“夜经济”为着力点,加快形成以“夜游、夜娱、夜食、夜购、夜宿”为主题的夜间经济启动区,力促消费经济新增长,不断提升集美新城“美好生活圈”的品质和能级。

  福利多多,难以列尽。市民可以关注“集美旅游”、“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促销活动信息,并跟进消费券、代金券、红包等福利发放的最新动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