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放大招,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推出超值活动

2020-04-30 09:24:47   来源:新浪VR

  中国黄金在4月26日官宣,响应上海市商务委出台的“五五购物节”,在期间将汇聚旗下所有门店,推出“金典传承,与爱同行——中国黄金2020金条节”福利活动。此次活动百店联动,覆盖上海全城100余家门店;在提振消费市场的同时为广大上海市民带来真正的超值福利!

  上海政府举办五五购物节千企万店、全城动员

  4月23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出台了《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并举办“五五购物节”;时间上横跨整个第二季度,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全市各大电商平台、商业企业、品牌企业、终端产品等将广泛参与,做到“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中国黄金在此期间将积极响应上海政府号召放出活动大招,给上海市民送超值福利!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最新出台的促消费政策“五五购物节”

  中国黄金五五购物节2大招给上海市民送福利

  第一招,推出“金典传承,与爱同行——中国黄金2020金条节” 全城投资金条按实时基础金价最高每克优惠4元(20克起),五九金条每克优惠5元;四九生肖金条每克优惠5元等,直接现金让利上海消费者。

  第二招,首饰类产品现金福利,福利多多,详情参看现场海报或咨询店员。

  在“五五购物节”的契机之下中国黄金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们,活动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20日,辐射上海上海南京路、徐家汇、陆家嘴、五角场、八佰伴以及上海青浦、嘉定、金山、奉贤、川沙等地区;此次活动覆盖广、时段长、品类全、折扣大,充分体现中国黄金“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实惠的黄金产品“的初心。未来中国黄金将始终秉承“藏金于民,送福万家”的经营理念,持续将优质的产品和体验带进千家万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