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财富携手上上签,电子签名助力金融服务线上化

2020-04-23 17:22:47   来源:新浪VR

 

  电子签名技术已成为金融服务领域的“新基建”之一。日前,招商旗下的专业高端资产管理平台“招商财富”与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招商财富引入上上签的电子签名服务,用于与个人客户在线签署产品合同与产品协议,以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约科技确保业务的稳健开展,为客户营造优质金融服务体验。

  招商财富介绍

  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21日由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作为首批获批基金子公司,招商财富在7年间稳步增长,迅速成为业内领先企业,规模排名稳居行业前三。

  主动管理,多元投资,招商财富坚持以主动管理为主的战略定位,以投资管理和私募投行为驱动,专注固收+、股权投资、组合基金投资、非标及资产证券化、SOLUTION方案解决型业务为主的五大业务协同发展格局。目前,招商财富已与数十家机构和渠道客户建立起持续深入的合作关系,以专业细致的服务聚焦重点,加强合作深度,搭建适合招商财富稳步发展的客户网络。

  上上签服务场景

  疫情期间,金融业务开始大规模向线上转移,银保监会也在发布会上表示金融监管部门要对电子单证、电子签章、电子数据的合规性、合法性要充分认同,促进线上办理业务更顺利和更便捷。招商财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线上理财业务中引入上上签的电子签名技术。

  通过上上签,招商财富搭建了电子合同在线签署平台,一方面取代了原本需要线下邮寄的纸质合同,既提升了业务效率,也给客户营造了更便捷的金融体验。另一方面,签署后的合同都能后台自动归档,便于随时调取查阅,节约合同管理成本。上上签严谨的实名认证、实时公证等功能确保合同安全合规,从合同层面为招商财富业务多立了一道保障。

  关于上上签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管理服务。企业可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

  上上签率先提出了“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在合同运营与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2019年4月,上上签业内率先提出“终身SaaS”商业模式,以“合同终身保安全”的服务承诺,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迈入终身服务时代。目前,上上签已拥有全球六大权威安全认证,成为业内安全资质最齐全的电子签名服务商。

  截止2019年12月,上上签平台累计付费合同签署量达72.3亿次,服务超过504万家企业用户。权威智库艾媒咨询《2018-2019中国电子签名市场专题报告》数据显示,上上签2018年以44.3%的市场份额强势领跑(以上数据含众签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