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原防水荣登央视频道展播平台,彰显品牌非凡魅力

2020-04-08 09:15:43   来源:新浪VR

  强强联手众所周知,CCTV央视作为国内主流媒体之一,是国内最高端、观众覆盖率高、具有优质权威性、最强势的媒体。对于广告的投放具有严格的审核标准,企业品牌与产品都要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才能亮相央视频道,央视频道在大众心目中具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能够与央视达成合作关系的品牌,都是要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而巨原防水与CCTV央视达成广告投放合作,借助央视这个最具权威性平台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巨原品牌形象。不仅让品牌获得高度的肯定,同时为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了信心的保证。

  巨原防水实力“黑马”

  广东巨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旗下产品质量都通过了国际质量和环保认证体系。自成立以来,不仅仅专业生产质量过硬,与时俱进的防水涂料,更是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注重选拔引进人才,时刻不忘创新改革,从而满足现代家庭对房屋安全水患与舒适生活的更高要求。在独具匠心的技术沉淀与品牌升华之后,巨原防水已然凭借优质的产品与好评如潮的销售口碑一跃成为防水行业中一匹矫健的“黑马”。

  值得信赖

  在近年来,方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那么经销商在选择加盟合作品牌时,除了关注品牌实力还要注意什么?巨原防水,不仅是一线大品牌和销量之王,还是国内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加盟具有竞争力的企业,确实更容易开拓市场并保障盈利,但作为创业者,在重视盈利的同时,还要关注个体成长空间。考虑到长远发展,无论新商或是打拼多年的老经销商,都要在积极创富的同时重视个人能力的提升。

  而巨原防水首创门防水行业“事业合伙人”的加盟模式,以创新的加盟理念、和少投入的区域合作模式得到区域合作伙伴的认可。自组建起以来,就迅速构建以区域为中心,城市为支点,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遍及了南北。相信巨原防水在过硬的产品基础以及“央视展播品牌”的加成下,定能绽放出别样的耀眼光芒,更大步跨向国际品牌道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