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安金科入选“FinTech Fast 101”榜单 AI技术创新实力护航金融风控

2020-04-03 16:14:10   来源:新浪VR

  近日,国际知名咨询机构IDC公布了“FinTech Fast 101”榜单,该榜单针对亚太地区金融科技企业进行评选,评选出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 101家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该榜单从普遍性、实用性和可用性重点衡量参与评选的企业,评价指标包括目标市场、客户使用、投资、合作关系、创新、发展态势和市场影响。慧安金科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建信金融科技、平安科技、腾讯金融等业内头部企业共同上榜。

  据悉,在今年的FinTech Fast 101评选中,IDC将“金融科技”定义为通过“非传统”供应商提供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既包括这些供应商自身,也包括其产品。这些非传统供应商是非传统金融服务商,或通过新模式、新科技提供服务的初创企业,比如慧安金科。

  慧安金科作为国内较早专注金融智能风控和监管科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风控、监管和合规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以“提高数据精炼效率和价值,持续驱动企业明智决策”为使命,以自主研发的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成功打造出一系列创新型AI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目前已拥有技术相关的专利及软著30余项,并获得CMMI、ISO9001、ISO20000、ISO27001等多项权威认证。

  目前,国内金融科技底层技术不断成熟,适用范围正不断扩大,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更加注重技术的落地实施和实践应用。例如慧安金科这类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企业,不仅仅专注于一种产品或服务,而是利用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分析能力,为客户整个生态发展和全流程智能化提供技术支持。在金融行业为用户提供包括交易反欺诈、反洗钱、审计合规、内部操作风险等全流程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在互联网行业为用户提供智能营销、防羊毛党、信息反扒取、虚假交易等产品和服务。实现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在金融风控领域的多样化落地应用,并成为半监督机器学习技术在金融智能风控和监管科技领域落地的标杆企业和领导者。

  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深度业务理解能力,及满足实际业务场景要求的能力,截止目前,慧安金科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知名电商平台等多家机构在风控、合规、营销反欺诈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完成了互联网、互联网金融、金融机构和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的业务布局,不断推动“金融+科技”的深层融合。

  近年来,以大数据、云计算、AI、5G、区块链等“科技新基建”正在推动和影响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和金融行业的变革。未来,慧安金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稳妥推动AI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构建全新的智能金融生态和负责任的金融市场体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