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帮帮面向全国隆重招商,强势开启财税服务行业新时代

2020-04-03 16:00:35   来源:新浪VR

  疫情过去,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为企业级服务市场创造了巨大的成长空间。其中,财税服务以其“高频、刚需”等业务属性,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依旧成为业界聚焦热点。

  财税帮帮强势开启财税行业互联网变革新时代

  财税帮帮以“互联网+企业服务”发展为契机,建立企业服务与应用一体化品牌,旨在建立中小微企业服务新生态,获企业客户、合作伙伴等多方青睐。截至目前,财税帮帮企业客户已超10万家,服务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逐渐实现全国化业务的推进和规模化扩张。

  为了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高品质的财税服务,财税帮帮正式启动全国招商计划,面向全国诚招优秀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行业规模,提升行业价值。财税帮帮坚持与合作伙伴一体化发展战略,在全新的战略体系下,将以业界领先的运营模式和不断完善的客户扶持体系,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全力打造“互联网+财税”智能服务模式。

  全方位加盟支持,助力财税服务商可持续盈利与规模化发展

  传统代账机构转型互联网,均忌盲目和跟风,而选择加盟财税帮帮的创业者则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财税帮帮运营、管理、服务一体化的加盟发展战略为其全程引航领路。

  财税帮帮将其成熟的运作模式与业务流程进行标准化输出,助力加盟商实现营销体系的不断完善与全面精细化管理,包括智能记账工具、运营管理、品牌推广、销售话术、促单技巧和业务增值支持等,引领团队向前稳步发展,持续提升加盟商获客与营销、运营与管理能力。

  培训指导

  在前期,财税帮帮拥有完善的加盟伙伴甄选标准,对有意向加盟的创业者进行全面背调,并为最终符合条件的加盟商提供系统的项目启动及运作规划。

  自签约起,财税帮帮就会为加盟商配备拥有丰富项目运作经验的渠道经理和具备专业财务培训能力的会计运营经理,为其提供从团队搭建、组织架构培训,到阶段性培训学习、获客与营销能力提升,再到后端持续业务发展等全面指导,助力加盟商快速成长。

  品牌赋能

  在市场推广方面,财税帮帮从品牌推广、流量运营、内容支持、商务合作等各个市场运营维度为加盟商提供全面助力。统一的物料宣传与支持,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覆盖,财税帮帮为加盟商所在城市进行集中广告投放,帮助加盟商拓宽当地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其获客成本。

  2020年,财税帮帮市场推广力度将会再加大,除基础的百度、58同城等线上推广渠道外,将会持续投放一系列线下硬广,全面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加速抢滩市场。

  当地资源对接

  除此之外,财税帮帮调用各种资源协助加盟商进行当地市场调研,全面了解当地行业发展状况、竞争态势,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摸清市场的脉络、层次,制定市场推广策略,同时,财税帮帮将协助合作伙伴与当地产业园区进行无缝对接,精准切入当地市场并快速抢占市场份额。

  活动支撑

  财税帮帮配备丰富会销实战经验的客户经理,深入各地辅助加盟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不同规模的会销活动,助力加盟商精准获客的同时,再次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好感度。此外,财税帮帮总部将斥巨资在全国展开系列巡讲,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税三期新形势下,基于涉税风险管控的企业财税管理与税务筹划的专业指引,获得中小微企业热烈响应,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公信力,拓宽了加盟商的获客渠道。

  更多的盈利空间

  在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财税帮帮所提供的精细化服务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财税痛点的基础上,财税帮帮不断优化迭代SaaS平台和服务,实现不同业务场景覆盖。“大数据+精细化”的运营模式,可不断丰富企业画像,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打造行业深度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服务链条的延展,财税帮帮具备如税收筹划、人资社保、法律咨询等完善的业务支撑能力,这也将成为加盟商角逐市场的有力砝码。

  财税帮帮多管齐下助力加盟商提升自身价值,实现飞跃式发展。通过深耕市场所沉淀的一整套运营管理体系和赋能体系,让加盟商实现服务户数高速增长的同时,有效保证利润和复购率,全面助力加盟商事业腾飞。

  2020年,财税帮帮将以全新升级的战略发展体系,紧密团结合作伙伴,继续加大加盟商扶持范围与力度,以财税服务行业王牌军团,共同开拓企业服务市场新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