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独家推出凯文·凯利视频课程《5G阅见未来》

2020-04-01 17:02:40   来源:新浪VR

  近日,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给科技控们送上了一份知识大礼: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独家合作的知识付费视频课程《5G阅见未来》正式推出。用户登录咪咕中信书店客户端,即可抢先试听课程内容,成为会员,更可以免费畅听全部知识干货。未来,该系列课程还将在咪咕圈圈等更多平台与广大用户见面。

  凯文·凯利再现神预言:如何应对“黑天鹅”

  2020魔幻开局,欧股暴跌,美股10天之内4次熔断,而这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早有预言。他在系列视频课程《5G阅见未来》中,阐述5G时代新技术、新形势为人类生活带来的改变,其中《黑天鹅是必然出现的吗?如何应对黑天鹅》一期更是提出了用“场景构建”应对黑天鹅事件的办法。

  目前该系列课程已经上架咪咕中信书店,全三季共36期,其中第一季12期即日起每周2期持续更新,用户只要订购价值48元的金卡会员,即可免费畅听。科技控们不容错过,相信财经、社科爱好者们也可以从凯文·凯利的知识干货中得到意外收获。

  头部IP+社群运营:咪咕探索知识付费新模式

  事实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知识内容的布局早已开始。近日,咪咕中信书店推出的高端定制图书、知识内容权益计划——“知书达礼”就聚合了纸书、电子书、知识付费课程、文创等多垂类精品内容,包括凯文·凯利、吴晓波、麦家、蔡康永、马东在内的国内外名家课程陆续上线,涵盖科技、财经、文学、娱乐等多领域,堪称一场“文化盛宴”。

  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中信出版集团联合推出的会员制在线书店,咪咕中信书店除了为用户提供集纸书、电子书、文创和知识付费课程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内容体验,更推出了基于社群运营的“共读计划”。资深编辑每期选取1本重点书目,招募读者共同阅读、交流读书心得,更邀请到了蔡骏等文化名家“空降”社群,与读者在线分享。一个人阅读或许寂寞,“共读”让获取知识的过程变得更有温度。

  头部IP+共读社群的模式为知识付费、图书内容的运营提供了全新思路。未来,咪咕中信书店还将在追求品质、升级会员权益之路上不断探索,让用户的阅读场景更多维、体验更智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