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话筒少儿入门教材“初露头角”在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

2020-04-01 13:43:32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写的《蓝话筒少儿主持与表演系列入门教材 “初露头角”》在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由毛毛虫和袁易飞主编, 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章,每章约14次课,适用于7岁至12岁的青少年,是蓝话筒全国校区集训班、假期班的必用教材。

  此教材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图文并茂、充满趣味、启迪心智、循序渐进,是学生快速提升语言和表演能力的好教材,在短期内对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戏剧表演、情商思维、口头作文等技能有极大的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