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大学:解决校长痛点,引领教培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0-03-31 17:15:46   来源:新浪VR

  2020年的教育培训行业,在经历了过去几年从热潮、泡沫到动荡寒冬后,逐渐走向新的发展阶段。新的阶段面临新的形势,行业日益规范,回归教育本质,市场对教育培训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而使得行业对人才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教育培训产业发展及人才供需报告》显示,风口之下,教育培训行业急缺人才,尽管涌入行业的人才有较快增长,但增长赶不上需求,导致行业一度出现人才缺口。报告数据显示,教育培训行业的CIER指数(招聘需求人数/求职申请人数)已经由2017年一季度的2.73增至2019年二季度的4.66,在2018年四季度曾周期性升高至8.33。

  图片来源于智联招聘:《教育培训产业发展及人才供需报告》

  与人才缺口相对的,还有更多来自一线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的真实痛点:不仅不好招人,招到了人,也很难立刻上岗,需要持续培训,但培训人才又往往需要长线投入,这对于教育培训机构而言,也是一项不菲的投入。

  在行业人才培训类目众多,良莠不齐的情况下,有一所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却脱颖而出——教育家大学,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前沿的一站式企业大学,已成为教培行业公认的“黄埔军校”,这其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期待的地方。

  教育家大学的创始人易建华说:“教育家大学,一定要彻底解决机构的人才复制问题,实现机构只负责招人,平台负责培训。”

  教育家大学是朗培教育集团旗下针对教育培训企业在职人员培养、人才体系建设、从业资格认证与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级互联网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构建行业人才体系化培养、人才职业化认证和中高级人才流通的矩阵,打造中国教育培训领域前沿的一站式企业大学。

  那么,教育家大学如何实现“机构只负责招人,平台负责培训”? 教培行业四大人才痛点一站解决,教育家大学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校长痛点一:新人上手慢

  在教育培训行业,刚入行上岗的新人难免感到迷茫,没有职业规划,新教师无法克服上台讲课的恐惧心理,新人教务、咨询难以快速胜任工作,不敢找家长谈报名续费,工作屡遭家长投诉……在这样的情形下,校长往往白给工资,浪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

  对于新人培训的的难点,教育家大学提供“四大新兵密训营”,其教学内容覆盖所有核心岗位,从心态、技能及知识三方面展开,从务虚到务实打通新人意识形态和上岗技能,帮助新人认知岗位使命、认可岗位职责,并能独立开展工作。

  校长痛点二:老人提升难

  在校区运营一段时间后,老员工成咸鱼,不想提升自己,优秀员工固步自封,拒绝接受新思维,员工工作方法有问题,综合能力欠缺,人效低下,但校长提供的培训内容,又因为缺乏专业性,不是员工所需……

  对此,在课程体系方面,教育家大学提供“五大学院课程”,让学习与实践结合,不仅有体系课,还有共创课题以及线下教练团队辅导,瓶颈问题不攻自破,在教学内容上,通过导入新理论新方法,打破老员工惯性思维;关于教学方法,导师课中深度解析底层逻辑,实现问题举一反三。以上特色,通过每周一课、每日一读、案例透视、模型构建、专题研讨、习得分析等服务达成,激发老员工痛点,解决老员工技术难点,让老员工成长为优秀员工。

  校长痛点三:培训操碎心

  校长决定让员工参与培训,但这往往是开始“操碎心”的开始……线上培训无法跟踪培训效果,线下培训花费不低,收效甚微,外包培训讲师参差不齐,效果难以保证,花钱培训还不能“甩手”,钱花得不值,培训前担心员工不认真,培训后担心员工没收获……

  教育家大学以“机构只负责招人”为宗旨,采用全托教学模式,为机构提供全托式教学服务。内容包括职业路径规划、专业技能培训、数据化跟踪执行全面监控,讲师均为行业达人,课程经过数百天打磨,采用多渠道进行培训,促使员工全方位学习,培训成本低,效果有保障。

  校长痛点四:效果缺量化

  在教育培训行业,员工培训效果问题,一直是各大校长的痛中之痛。校长常常花了钱,派了人去学,却收不到反馈,市面上的培训课程教学设计单一粗糙,学习效果欠缺评估,知识技能转化程度未知,学习没有阶段可视化效果呈现。再加上员工不自觉,培训过程难以监控,更难了。

  对此,教育家大学推出双系统护航,“测评系统+管理系统”,包括专业测评诊断、阶段性测验、多级管理权限、可视化报告,量化学习效果,使学习过程透明化,帮助校长做好培训过程的监控,帮助员工做好培训内容的回溯。

  教育家大学链接了全国千万家培训服务提供商、教培机构和数十万从业人员,通过培训教授、测评导入、辅导落地等服务,实现教培行业的人才复制和梯队建设。教育家大学目前已有准客户数万余人,覆盖全球各地,是教培行业人才培养的主力军,是一个能够真正提高教育品质,输出行业精英,助力和谐健康教育生态的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