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出海:手机门钥匙功能马来西亚上线

2020-03-29 17:40:20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钱包门钥匙功能在马来西亚上线,用户通过手机熄屏碰一碰即可享受秒开门的数字生活体验,彻底甩掉实体门钥匙。目前门禁卡功能率先在马来西亚上线,后面会逐步开放其他区域。这是继2019年12月华为钱包Wallet kit出海、支持用户扫码添加会员卡后,为海外消费者带来的又一创新使用场景。

  用户通过华为或者荣耀手机,打开钱包APP,将实体门钥匙模拟至手机安全芯片中,模拟成功后,即可生成一张门钥匙数字卡片;使用时,将手机熄屏靠近闸机NFC区域,即可实现极速开门;据悉,当前门禁卡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过的,频率为13.56MHz的实体门禁卡,后续会开放更多场景。

  在国内,基于NFC和智闪卡黑科技的加持下,华为钱包联手邻里邻外、祥云门等智慧社区服务商的4000+官方合作社区,为用户打造基于手机门钥匙为中心的数字生活社区O2O,为小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的科技生活体验。

  华为P40系列手机于3月26日隆重亮相,华为钱包已预置在P40和之后发布的手机中,在全球希望有更多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接入华为钱包服务(wallet kit),共同为用户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生活等多位一体的互联网智慧社区生态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