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全景主题全网独家发布,酷炫黑科技带来沉浸式VR体验

2020-03-27 16:56:27   来源:新浪VR

  随着3月26日华为P40系列正式发布,华为全网独家上线的全景主题也开创了主题领域的全新视觉盛宴。七款全新VR全景主题,为华为用户呈现了更加绚丽斑斓的美好世界。不仅囊括了古朴秀丽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还收录了浩瀚宇宙中令人心驰神往的美丽景色。当使用这些全景主题时,您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从各个角度领略中国文化与自然之美。

  传统文化携手浩瀚美景,七款全景主题正式上线

  在七款主题中,最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就数[千里四时全景VR]了,这四套主题是故宫文创与华为主题创意工作室携手打造的系列精品主题。 整个系列一共有春、夏、秋、冬四套不同的风格,创意源于故宫博物院经典藏画《千里江山图》,该图卷是北宋画家王希孟传世的唯一作品,描绘了神州盛世的锦绣河山。 在主题中选取了原画最精美的段落,运用动画特效,展现千里江山的四季美景。

  进入锁屏后,您可以通过旋转手机可饱览千里四时的全景效果,饱览山河壮景,飞鸟雨雪动感十足;也可切换为手指滑动观看全景效果,让您在掌指之间,领略青绿山水的千里壮阔,看峰峦绵延,气象万千; 除此之外,该系列主题还结合雅宋古风美学,精心手绘图标,美感与趣味兼备。

  除了[千里四时]外,华为还上架了另外三套全景VR主题,结合当下前沿的VR技术,让您沉浸在美好的自然风光之中。

  在[无限极光视界VR全景]、[璀璨星河VR全景]、[森旅仙鹿VR全景]这三套VR全景主题中,将为您呈现极致视觉享受,突破时空界限,利用360°VR全景重力感应锁屏带来不一样的玩法。 您可以旋转手机感受360°全景锁屏壁纸 ,体验最广视角的星河浪漫。

  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加速助推沉浸式体验

  如此精美的动态主题和交互设计都是华为EMUI所独有的魅力。而以上七款主题全景效果的实现,与华为在今年着力打造的HMS Core 4.0密不可分。自1月份面向全球发布以来,HMS Core各项能力频频亮相,尤其线上发布的华为手机全景锁屏,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这也是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的应用场景之一。

  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不仅会在近期发布的P40系列上使用,更会广泛应用于手机主题、街景浏览、相册、购物浏览等场景;开发者通过集成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让应用快速实现在模拟的3D空间内呈现360度球形或圆柱形全景画面,给用户沉浸式、逼真的图像观看体验,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画面中的景物。华为VR全景主题也正是利用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将用户置身于主题的绚丽美景之中。

  HMS Core全景服务为主题赋能,提供身临其境的缤纷生活

  随着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在未来更加进一步的开发,手机的软件服务与硬件将越来越密不可分。基于华为优化的算法和渲染技术,华为HMS Core全景服务体验和实践相结合,携手开发者推动价值能力的构建,共同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主题今后也将继续把更多精彩绚丽的全景主题带给更多用户,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身临其境的全景主题,感受科技带来的缤纷生活,领略全景主题的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