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杭州通即将上线 公交地铁通用,众测期间免费领

2020-03-19 16:52:23   来源:新浪VR

  华为/荣耀手机的用户请注意:Huawei Pay杭州通即将上线!特殊时期,复工上班,安全出行十分重要,Huawei Pay杭州通内测报名进行中,现在参与可免费领取,快来感受一下手机交通卡无接触式乘车的便捷吧!

  华为手机就是交通卡

  使用Huawei Pay杭州通乘坐公交地铁时,不用提前解锁屏幕或打开App,将手机靠近闸机即可刷卡过闸,就算正在打电话或打游戏也可以正常刷卡。

  公交地铁,一卡通用

  Huawei Pay杭州通为城市一卡通,适用于杭州市内公交、地铁及水上巴士,使用范围与实体杭州通一致,一卡通刷,换乘无需切换。

  享实体卡同等乘车优惠

  Huawei Pay杭州通不仅快捷方便,还可享实体卡优惠,乘坐杭州市内公交/地铁9.1折,90分钟内在城区公交与地铁、公交与公交之间换乘可享受最高2元的换乘优惠。

  目前杭州通只支持华为/荣耀手机,现报名参与内测可以免费领取,符合要求的朋友可别错过本次福利哦~

  报名入口: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字“杭州通”,完成报名问卷填写并提交,等待短信通知。

  报名时间3月18日—3月25日

  内测名额500名,名额有限,如报名成功会收到短信通知。

  支持机型

  华为:Mate30系列、Mate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9系列 、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Mate X、Mate Xs、nova 2s、nova 5 Pro、nova 6、nova 6(5G);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10、荣耀V10、荣耀Note10、荣耀Magic2、荣耀9(非青春版)/荣耀V9、荣耀8(非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