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ColorOS 正式宣布开启 Reno2 Z 限量尝鲜招募

2020-03-16 11:04:25   来源:新浪VR

  ColorOS 官方微博消息,3 月 16 日 10:00 正式开启 Reno2 Z 的首轮 2000 人限量尝鲜招募通道。值得一提的是,Reno( PCAM00、PCAT00 )和 R17 ( PBEM00、PBET00 )也在同一时间再次开启限量尝鲜招募,其中 Reno 的招募数量为 50000 人,R17 招募的数量为 10000 人。报名成功的用户会在 3 天内陆续收到 ColorOS 7 的推送。

  信守承诺,ColorOS 7 如期到来

  自 ColorOS 7 发布以来,其轻盈舒适的视觉交互和畅快自然的操作体验被用户们交口称赞。为了让更多机型用户能够体验到出色的 ColorOS 7 ,ColorOS 团队排除万难,在保证版本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适配速度,目前已为 Reno、Reno Ace、Find X 等 17 款机型推送限量尝鲜适配版本。

  从时间来看,此次限量尝鲜招募的如约而至,让 ColorOS 再一次完成对用户的许诺。值得一提的是, Reno 及 R17 均属于再次限量尝鲜招募,而 Reno2 Z 的限量尝鲜招募属于 ColorOS 在 3 月 10 日公布 Q2 季度限量尝鲜计划后的首次。相信随着 ColorOS 适配步伐的加快,后续机型的限量尝鲜招募具体时间也会陆续出炉。

  全方位提升,ColorOS 7 体验更加轻快

  ColorOS 7 发布于 2019 年 11 月 20 日,主打‘轻快无边界’,在设计、功能和影像方面均带来了巨大提升。

  设计上,ColorOS 7 带来无边界设计 2.0。不仅新增全局主题、全天候暗色模式等用户们十分期待的内容,而且优化了 UI 、交互、动画和声效等方面,给用户更‘轻’的视觉观感,全新的 Art+ 壁纸也使 ColorOS 7 更具艺术与人文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其所采用的量子动画引擎所带来的反馈更符合真实世界的物理现象,带来更丰富自然的系统体验。

  功能方面,更智能的 Breeno、创新的闪回键和实用的密码本都让 ColorOS 7 的人性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用户操作更‘快’。‘快’也在 UI First 理念下贯穿 ColorOS 7 的方方面面,只为给用户带来畅快的使用感受。

  在影像层面,ColorOS 7 搭载了美颜算法 2.0、极夜模式等用户喜闻乐见的功能,同时还携手微信,增加‘智能选图’功能,让用户选图发图效率再度提高。拍视频之余,别忘了导入‘Soloop 即录’,一键生成精彩大片。

  写在最后

  了解完这些,相信大家对 ColorOS 7 的兴趣肯定更高了。有个细节需要注意,想要如愿参与限量尝鲜升级,Reno2 Z 的系统版本需要升级为 A.06/A.07、Reno 升级成 A.22/A.23/A.24、R17 升级到 C.10/C.11,大家可提前检测下自己的系统版本,以便顺利报名。

  在招募通道开启后,满足条件的用户可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